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美容食品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7-09-14
  • 5220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溶解速度快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關於女人需要攝取膠原蛋白的相關保養念頭,是看了電視節目後才知道膠原蛋白對女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保養品。膠原蛋白是人體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它可以使皮膚保持彈性,也能賦予肌膚韌性、彈性及保水以外,它還是韌帶、肌腱、關節中很重要的成分之一。

試用

試用試用

御松田的水解膠原蛋白粉是德國大廠所製造的,在外包裝就能清楚看到德國旗幟,原料及製造技術幾乎不需要懷疑。不過這個外包裝有兩個令我很疑惑的地方,就是它有標示原廠地在德國,但分裝地卻在台灣。所以,第二點疑惑的地方也許第一點就是解答,就是它的營養標示是貼上去的。會讓我覺得這樣的包裝有些不美觀,還需要多多加強。打開蓋子後,發現裡面的湯匙有些大,每天吃三湯匙的水解膠原蛋白粉,可以泡浸溫水或其他飲品。因為,我想測試它的溶解速度,所以我用一點點的常溫水去泡,攪一攪後等一下它溶解,很快就溶解了,不用等超過1分鐘。不過我會用這麼少水去泡它,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想知道它的味道是怎麼樣的味道。在這之前,我從未喝過或吃過膠原蛋白(也許有,但現在我完全沒印象了)。結果,一聞就嚇到了,我覺得它的味道太腥了,我不敢這樣喝,所以只能再多泡一些水喝了。

試用

試用

▼每天喝3湯匙

試用

女人真的為了美麗,時常要接受一些自己也無法接受的事,像喝這樣腥的水解膠原蛋白,對我來說就是一大考驗。不過這樣的溶解速度,不難想像它會非常好吸收。而且它的成份就是純的豬膠原蛋白,有些東西就是太天然無修飾才被討厭的,像我對氣味真的很敏感。除了可以加水泡它,也可以把它加到其他飲品或料理會是很好的選擇,而且冷熱不忌。

▼溶解速度超快

試用

想要變美的你,如果不怕任何味道,它肯定很適合你,不結粉、好吸收,是另一個保養途徑喔!

試用

 

想看更多 御松田-水解膠原蛋白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2&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