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棋棋
  • 2017-07-14
  • 1365

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          

謝謝【女人知己適用大隊】所提供的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

今天要來推薦這ㄧ瓶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有6大效,1.高度保濕 2.亮白緊緻 3.細緻毛孔 4.延緩老化 5.水潤Q彈 6.淡化細紋,我的美,這ㄧ瓶搞定。

 

試用

試用

 

換季的肌膚特別容易缺水,本人我的肌膚屬於混合性膚質,雖然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兩頰卻乾的可以,超過35歲後依到季節的交換,總是需要更滋潤的保養品來維持我的皮膚。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使用時可隨天氣變化,以冷開水1:1稀釋使用。

試用

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的特徵:驚豔的保濕力,提供肌膚持久的潤膚,持久的潤澤保濕度,添加美肌配方的修復精華液,蘊含多種滋養能量,活化原有肌膚機能。

試用

試用

試用

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的使用添加配方,有6種

天然萃取物成分,玉米(甘油).綠茶(兒茶素.茶葉萃取物).純水(100%純淨無雜質水高溶解度).椰果(椰子甘油脂).植物纖維(纖維膠).玉米(乙醇).無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合成香料成分.合成界面活性劑,綠茶的能量成分,採用專業技術製造法所萃取的高濃度綠茶精華含兒茶素.維他命C及維他命E等等天然成分.溫和親膚.抗老化.明亮肌膚.所水保濕的功能.ㄧ瓶多用。

試用

試用

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具備“’強化肌膚防禦力”

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的敏感性測試.經由美國層層檢測.該實驗機構定期接受監察.並根據國際公認臨床實施標準執行檢測.且針對17歲~~78歲的男女敏感性膚質的人做測試。

REALL肌膚修復精華液有“博士精心研究”“安心的添加配方”,讓我用起來安心又安全。也讓我出外攜帶方便.不占空間。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