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06-22
  • 3840

眼睛也要美美的--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試用

現代人長時間用眼,看電視、用電腦、滑手機甚至熬夜都對眼睛造成大的負擔,如何保養眼睛也成為很重要的一門課題。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會乖乖補充葉黃素等來照顧眼睛。

 

葉黃素(Lutein)是一種胡蘿蔔素,就像是存在於大自然當中的一種染料或者著色劑,普遍存在於深綠色的蔬菜。例如:胡蘿蔔、菠菜、芥菜、綠色花椰菜、深綠色葉菜等,均含有豐富的葉黃素。

葉黃素是人類視網膜最重要的營養成份,提供眼部與皮膚的營養支撐,而葉黃素無法由人體自行合成,必需由食物吸收。

 

這次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Kinohimitsu 是星馬熱銷品牌,現在也成了我狠愛的一個品牌,因為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都是鑽石級的保養!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盒裡面有30包,一包是2g。

試用

 

小包裝的設計讓你可以輕鬆帶著走,隨時補充葉黃素,時時有明亮雙眼。

試用

 

Kinohimitsu有很多安心檢驗報告,常見的GMP標章、HACCP食品驗證標準證書、和更為嚴謹的HALAL清真認證!!!

讓我們吃得更安心!!

試用

 

成分:草莓果粉、麥芽糊精、牛磺酸、FloraGLO®葉黃素、西印度櫻桃萃取、維生素B群、金盞花萃取、智利酒果(馬其梅)萃取、紫米萃取、β胡蘿蔔素、蕃茄紅素、DHA、澱粉 。

 

尤其FloraGLO®葉黃素可是專利萃取的純自由型,吸收利用率高,才能給你明亮視野!

試用

 

每一包都有清楚的標示上保存期限喔!!

試用

 

6歲以上,只要你是長時間用電腦、用手機、閱讀的人都適用!

如服藥期間、孕婦、哺乳中婦女或特殊體質者,還是先詢問過醫師後再使用喔!

試用

 

愛明葉黃素 是像這樣的紅白小顆粒,就像我光療指甲的顏色一樣

試用 

 

早餐前食用,每天一包 就夠了,不會吞錠劑的也不用怕!!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是高科技速溶顆粒,所以適可以直接吃的,而且粉末不會結塊卡在喉嚨,馬上就溶解了!

吃起來就是苺果類酸甜的味道,非常好吃!!!這種口味 全家大小都愛吃!!

試用

 

長時間用眼的人,一定要適時適量補充,

Kinohimitsu愛明保護、滋養、強化三管齊下,乖乖補充下來,長時間用眼眼睛乾澀不適的狀況就有改善了喔。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9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