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6-11
  • 3719

《試用報告》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保護視野隨時隨地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想要成為漂亮的女神(自己講試用),除了身材及肌膚等日常維護以外,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要有一雙水汪汪有神有靈氣的漂亮眼睛啊!!
只是,現在人幾乎都長時間面對電腦、長時間工作及面對手機等3C產品,眼睛在長期的過度使用,和太陽照射紫外線的摧殘之下,都會造成眼睛的疲勞傷害,讓眼睛暗澹無光....
試用
身為星馬熱銷品牌,保健美容食品龍頭的 Kinohimitsu 公司就特別設計了,專門用來照顧保養靈魂之窗的『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
簡潔的白色底色加上紫色眼球形狀的圓,很簡單很有質感,同樣也都是以30天為一個周期唷!!
試用 試用
外包裝盒的左右兩側也寫上了產品的重點及適合使用的族群。
試用
說真的任何保健食品成份再好,如果食用保存上非常麻煩一樣沒辦法讓人天天使用,但專業的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就貼心的設計成方便隨身攜帶的小包裝,然後塞了滿滿一盒。
試用
小小一包都是固定的2克的重量,也是一天的建議攝取量,每一個小包裝上也都有清楚的標示保存期限喔!!
試用
什麼樣的人須要食用 愛明葉黃素 呢?嗯.....依照官網和包裝盒上的建議族群,好像除了長時間駕駛之外全中啊.......試用
試用
開始食用之前照慣例要來好好研究一下,這專門設計來保護和照顧靈魂之窗的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有什麼珍貴成份吧!!!
葉黃素是存在於眼睛視網膜黃斑區的主要色素,隨著年紀增長及生活習慣不良都會逐漸流失,所以適時補充很重要喔!!而為了讓人體可以真的完整的吸收所補充的葉黃素,添加了吸收使用率極高的專利萃取純自由型的FloraGLO葉黃素,搭配馬其梅萃取物,共同藉由每天的飲用來補充流失的營養素建立眼睛的保護機制。
茄紅素能幫助消除因為紫外線曝曬下產生的自由基,抗氧化,可以滋養雙眼,延緩雙眼老化
胡蘿蔔素,可以避免因為缺乏維生素A所產生的暗野適應不良症(我就是一入夜會視力變差的人...),補充胡蘿蔔素素則可以協助眼睛黏膜分泌,讓眼睛可以抵抗強光帶來的傷害。
紫米萃取及藻類DHA,其中富含豐富的花青素及蝦紅素,強效的天然抗氧化劑,強化眼睛,改善眼睛的疲勞感。
全都是針對眼睛最全面修護滋養的成份設計喔!!
試用
由於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是強調六歲以上的全年齡層都可以使用,所以倒出來的粉末是像這樣的桃紅色,帶有淡淡的酸甜果香。
試用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的所有高品質專利成份都是設計成高科技速溶顆粒,你看,一邊倒的同時就已經一邊在溶解了喔~~~
試用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吃的方法有很多,可以直接吃或搭配食物或水等等,我個人偏好加水變成一杯果汁,完全溶化的呈現漂亮的近似於紅蘿蔔的鮮豔橘紅色。
試用
而在食用之前,可以看到總共通過了許多大大小小不同的SGS認證證書,代表食品是非常安全的喔!!
試用
你看看搭配冰水沖泡起來是不是很像在喝果汁啊??
酸酸甜甜帶著香氣的感覺超好的,出乎我意料的好喝耶~~~~~~這酸甜酸甜的口感幾乎全家大小都愛吃一起保養啊~~~~~~
試用
通常在還沒開始保養眼睛前,可以看到戴了一整天隱形眼鏡下的眼睛都已經泛紅了,而且非常酸澀不舒服,右邊則是依照指示乖乖每天喝一杯(泡一包)的眼睛,可以明現顯的看的出來光澤度和亮度,感覺整個眼睛都亮起來了!! 試用
試用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的食用非常方便,小包裝放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隨身攜帶都不怕會忘記補充唷~~~~~
最重要的是光這樣小小一包,就可以完全的補足一天眼睛所需要的營養,而且不會過量,完全就是適合我的懶人保養路線啊!!!!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