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夏霏
  • 2014-04-15
  • 1109

【體驗】船井burner® 超孅飲 用喝的,輕鬆享受健康輕盈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船井burner® 超孅飲】。

纖體是愛美者的共同目標,體重控制得宜,身體也會比較健康輕盈、買衣服穿衣服也更加輕鬆好看!

這個冬天加上最近的旅遊,充滿了美食誘惑。上個月出國玩,在郵輪上量體重時嚇到:才出國一週就胖了2公斤!

在大陸買衣服時被店員無情地說:「小妹,這尺寸妳穿不下!」試用

當下痛定思痛,趁著天氣變暖,得恢復運動了!

回國後看到信箱裡寄來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船井burner® 超孅飲】,心想,也太幸運了吧!才想減肥就收到這麼棒的禮物。

由小小瑜代言了【船井burner】系列產品,看小小瑜從肉肉女變成窈窕女孩,感覺效果滿顯著的。試用

【女人知己】的小編也分享說該產品可以「補充水分、幫助新陳代謝、促進腸道蠕動、減少貪吃慾望」,整個就很想試試!

十分亮眼的包裝。上頭印著可愛的代言人小小瑜,真想像她一樣纖體成功。

試用

 

【船井burner® 超孅飲】是經船井生醫與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阿部博幸博士共同研發,針對東方人體質設計的食品。

獲得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醫學信賴金獎」,醫學研究所都掛保證,亦通過SGS檢驗,讓人心安。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打開盒裝,裡頭是14天分的【船井burner® 超孅飲】粉末。

 

試用 

一天一份,非常便利,出門也很好攜帶。不必開開關關罐子,避免受潮,十分衛生。

試用 

沖泡時,只要將包裝打開,以600CC沖泡粉末即可。

就算出門忘了帶水壺,也可以買瓶礦泉水(剛好600CC)來泡。

試用 

溶解速度很快。

試用 

 

 

 

莓果口感意外的好喝耶!淡甜清香超順口。

試用

可以幫助水分吸收、促進代謝,運動前來一杯,加倍運動效果。  

 

運動過後精神變得比較好,喝完當天和隔天也沒拉肚子,是自然順暢排泄那種,拉出漂亮的便便,體重也有減輕。試用

 

   試用

來一張飲用2天的照片,記錄一下。好期待瘦身成果!

挑戰每天鄭多燕!

 試用

 

室友也來一起喝,看到體重好像嚇了一跳。

 試用

到底是多少呢?

 試用

48.7KG!

其實很苗條,但為了讓曲線更美好,室友說要陪我一起喝【船井burner® 超孅飲】+運動。

試用

 

產品體驗因體質效果不同,親自體驗最準啦! 

纖體是愛美者的共同目標,體重控制得宜,身體也會比較健康輕盈、買衣服穿衣服也更加輕鬆好看!不

『船井burner超孅燃料素』獨特添加蘋果、葡萄萃取蜜多酚,感覺就很可口!

能在運動中更促進新陳代謝,讓纖體之路可以更加順利。

一起變漂亮吧!試用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