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nnie Sin Lee
  • 2017-01-16
  • 2209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生活保養好幫手【黃金4薑黃】          

試用

 

記得前些日子酒吧的一位女生客人跟我說,他每次去日本都會買一堆薑黃回來,每次只要出去喝酒就要先吃一點,我才知道原來有碇狀薑黃可以拿來補充營養呢!
 


 

 

又很開心可以收到女人知己的薑黃試用,原本聽了那位客人說了之後發現薑黃好處多多尤其對於我日夜顛倒,又會喝到酒的生活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呢!不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精神旺盛、還能降低應酬負擔、降火氣 

原本自己有做一些資料想說要買個薑黃來吃吃看沒想到就收到女人知己的邀約,覺得幸運如我真的太開心了!

 

試用

 

這就是我現在在吃的黃金四薑黃,一包裡面有60顆,每天吃兩顆(多吃無益)這樣就可以剛剛好吃一個月呢!每兩顆擁有52.5毫克的薑黃素,一天只要2-4顆即能擁有豐富薑黃素。

 

其實呢~薑黃不等於薑黃素 許多人誤以為從市場上買的薑黃粉就是薑黃素,一般無經過特殊處裡的薑黃粉內含有的薑黃素比例非常低!以皇金4薑黃為例52.5毫克薑黃素,等同約吃12盤咖哩才能攝取到相同量的薑黃素。(雖然安妮本人超愛吃印度咖哩,也聽說印度人長壽健康的秘訣就是因為咖哩裡面有薑黃啊!!!!!!但一天要吃12盤也是醉了!)


                                試用

 

因為薑黃素為脂溶性營養素,所以飯後吃30分鐘內食用可快速吸收喔!真正的純正薑黃素萃取的如果能在運動前30分鐘食用,還可以發揮薑黃素最佳效益,身體產生熱能,促進新陳代謝喔

 

例如我都是下午四點上班,在這之前會先吃個早午餐,然後再吃個薑黃素,休息大約40分鐘後會做一些有氧拳擊的運動~這幾個星期下來真的有感受到新陳代謝有比以前好,上班熬夜也不那麼容易累喔!(最近沒什麼喝酒,不然也蠻想來嘗試一下人家說薑黃素可以減輕酒精帶來的負擔

 

 

試用試用

 

 

#為什麼要吃薑黃呢?

 

//薑黃有大量的抗氧化劑能減低自由基產生是養顏美容好幫手

//薑黃素對酒精代寫幫助顯著,可以幫忙肝臟代謝酒精分解時產生的乙醛

(所以安妮吃尾牙會喝酒要來試試看,再來告訴大家)

//可以促進胃液與唾液分泌幫助消化

 

#如何正確食用薑黃素呢?

 

//飯後吃(最好是早餐後或是午餐後)

//好處多多並不等於吃越多越好,請按照建議用量服用以免造成身體負擔喔!

 (安妮爸都說再好的東西吃太多就等於毒藥)\

//孕婦 哺乳者 膽結石者不適合服用喔!

 

#為什麼選黃金4薑黃呢?

//高科技經純粹取,營養保留多,好吸收

//多種秋薑黃,比起市售單一薑黃營養更全面

//通過SGS檢驗可以安心服用

//日本GMP藥廠嚴格把關品質(補完醫療製藥株式會社)

 

想看更多 皇金4薑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