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oco
  • 2017-01-07
  • 1111

『幫助新陳代謝』皇金4薑黃~多種秋薑黃營養素以及珍貴微量元素成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工作充滿活力~火氣掰掰          

『幫助新陳代謝』皇金4薑黃~多種秋薑黃營養素以及珍貴微量元素成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工作充滿活力~火氣掰掰

 

之前看過關於薑黃粉添加有害重金屬成分的負面新聞,對於爾後在挑選這類產品時就會比較謹慎了,成分以及產地是我比較在意的,接下來則是避開粉狀,選擇無味的膠囊式包裝,薑黃粉吃起來苦苦的,有點難接受耶~謝謝女人知己所提供的皇金4薑黃,產地來自於日本

 試用

皇金4薑黃的來頭可真不小,是知名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綜藝玩很大』以及眾多藝人、醫生所熱情推薦的產品,它能幫助降低應酬負擔、降火氣,是每天活力充沛的來源。

 試用

首先介紹Health Balance(HB)-皇金4薑黃-品牌由來:

 

「Health Balance」是守護家庭每位成員而誕生的品牌。

秉持著不只讓自己,也讓重要的家人能安心使用是我們的義務,

因此我們特別講究原料、製程、技術、專利,

使產品能發揮最大功效,並且不給身體及地球多餘的負擔,

Health Balance用心製作高品質的商品是我們的使命。

 

產品特色:

 

★高科技萃取,營養保留吸收佳

★內含4種薑黃,營養更全面

★通過SGS檢驗,可安心食用

 

大家是不是更加認識Health Balance了呢~

瞧它那超討喜的大紅色夾鏈袋包裝,比罐裝產品還要方便攜帶,放在包包隨身帶著走吧!

試用 

使用方式:每日2錠,配水服用即可

每兩顆擁有52.5毫克的薑黃素,一天只要2-4顆即能擁有豐富薑黃素。
試用

動心得如下:

 

來自於日本的皇金4薑黃附上了檢驗證明,產品中不含重金屬也不含西藥,讓我感到很安心也很放心的把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的工作賦予它。

 試用

夾鏈袋的膠條密封度很好,即使搖晃鋁箔袋也不至於鬆脫,袋內附上乾燥劑一包防止薑黃受潮 

黃色的圓形迷你錠,體積輕巧方便吞服,不會有難聞或是刺鼻的味道~ 

取出2顆直接配水服用即可,一整天都感到精神旺盛,充滿活力

 試用
試用

市面上有多種薑黃品牌,大多數為單一薑黃成分,皇金4薑黃是使用多種秋薑黃萃取,可獲得的營養又更完整了,榮獲眾多知名節目以及所推薦當之無愧。

 

運動前來2顆,徹底發揮薑黃素功用,因為真正的純正薑黃素萃取的如果能在運動前30分鐘食用,還可以發揮薑黃素最佳效益,身體產生熱能,促進新陳代謝喔!

試用 

以前不論吃任何營養食品,都習慣在早晨時後服用,但其實更佳的使用時機還是參考廠商所給的建議,會更能發揮其最大的效益呢!

 

這幾天我都是運動前吃,下午上班時感到精神旺盛,不再哈欠連連,一副沒精神的樣子

最明顯的改變就是真正達到了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每一天都很順暢不卡卡。

 試用

我的手腳冰冷也逐漸獲得了緩解,晚上一夜好眠,不再因冷冰冰的手腳而無法入睡。

時序進入秋冬季節,容易怕冷、精神不繼、應酬後沉重的現在就是吃皇金4薑黃的最近時機喔!

 

想看更多 皇金4薑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