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晴耕雨讀
  • 2014-03-03
  • 2678

【試飲】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   

    女生真的要好好照顧、保養自己,不僅是外在,內在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哦!

女生每個月月事走後都要好好的補一下,但是現代人上學、工作非常忙碌,根本很少有時間自己煮四物湯!

所以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品牌都有販售四物飲,但是有些有很多的添加物,喝起來其實不太健康也不安心!

    女生喝四物飲除了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也可以調整體質與養顏美容。「方便、天然、無添加物」是現代人對保健飲品的要求,本草家了解這樣的需求,推出純天然本草萃取的食補精華,強調天然安心、健康養生。

下面的圖片就是這次要體驗的商品"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

 

試用

它的包裝走夢幻的PINK風,應該會很受到女生的青睞吧~

試用

包裝上面還有安全食品標章GMP認證,讓我們喝補品也喝的很安心!

原料內容:
當歸、地黃、川芎、白芍、黨參、茯苓、枸杞、黑棗、桂圓之萃取液

產品容量:

每盒6瓶,每瓶120毫升

飲用建議:
1.每日飲用量:限1~2瓶。
2.男女皆可飲用。

試用

四物飲是採真空包裝封瓶的玻璃瓶罐設計,讓產品的品質與衛生更有保障哦!!

一瓶120毫升,因為是純天然,所以每瓶熱量僅28.8大卡喔~真的是低熱量無負擔的保健飲品!!

飲用方式:開瓶飲用即可,也可以隔水溫熱後飲用。

開瓶前記得先搖一搖,因為會有一些沉澱物!

 

介紹完畢後那就來飲用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囉!!

試用

一打開就聞到桂圓四物精華的天然的桂圓香氣~

喝起來有淡淡的桂圓香味,沒有苦澀的中藥味,味道香醇甘甜還滿好喝的!

口感順口不油膩,喝起來真的滿好入口的,怕喝四物飲的女生應該會滿能接受這項產品的哦!

連續喝了6天之後,覺得體力有變好,也比較少感到疲勞了。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真的很棒!!

試用

 

想看更多桂圓四物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0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