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4-02-28
  • 2753

簡單就能做好保養,隨時都能擁有好氣色與好體力喔!~~~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試喝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讓玲兒有機會可以用傳統純天然漢方補品來替自己調理一下,當個懂得善待自己的幸福女人喔!

 

試用

 

 

純天然,不加添加糖分、人工調味料、防腐劑、塑化劑…等會危害人體健康的成分,還通過SGS的檢驗,讓飲用者獲得健康的補給之外,還能更加安心喔!

 

試用

 

 

成分中除了有數種珍貴的四物藥材以外,還多了提供甜味的黑棗、桂圓…等成分,讓純正的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就算不加糖分,也能擁有好口感喔!

 

試用

 

 

詳細的成分可以參考外盒說明喔!

 

也由於成分中不加入糖分,因此每100毫升的熱量才28.8大卡,熱量還算蠻低的,怕胖的朋友們就不用擔心會攝取過多的熱量了。(哈!哈!哈!)

 

 

試用

 

 

每一盒都有6瓶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每1瓶的容量是120毫升,讓人喝的時候,感覺還蠻有分量的呢!不會喝一下子,就沒有了喔!

 

試用

 

 

每日的飲用量約1~2瓶,以不超過2瓶為限喔!

 

 

試用

 

 

適用的對象不限於女生飲用,連男生也能享用喔!

 

不過飲用時,還是要注意個人的體質喔!像是孕婦、腫瘤、特殊體質不適的朋友們,就要先徵詢過醫生的意見後,再來飲用喔!

 

試用

 

生理期時,女生都會流失掉很多營養,因此女生想要調整體質時,可以在生理期前兩週時飲用,先幫身體補充元氣,顧好體力喔!

 

 

試用

 

飲用的方式也很簡單,可以開瓶直接飲用,如果碰到冬天冷冷的時候,也可以透過隔水加熱後的方式來飲用喔!

 

 

試用

 

瓶蓋採用安全鈕設計,方便開啟,也講究衛生。

 

打開瓶蓋就能聞到濃郁香淳的黑棗、桂圓、四物…等中藥味道,色澤也呈現中藥的湯色。

 

不用經過長時間熬煮的功夫,開瓶就能馬上享用,真的是很符合現代忙碌人的需求耶!平日作為養氣補身的健康飲品來飲用,還真的是超便利的呢!

 

 

試用

 

喝起來的味道,清甜爽口,有四物中藥的味道,不過不會太濃烈,黑棗與桂圓本身淡淡的甜味,恰到好處的調合了四物中藥的味道,讓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的口感變得很好入喉喔!

 

喝完後,感覺很放鬆,晚上也很好入睡喔!晚上睡得好,隔天早上起來,自然覺得精神很好,氣色也變得很好喔!

 

 

試用

 

 

想看更多桂圓四物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0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