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9-27
  • 3094

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一定有酵檸檬酵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一定有酵檸檬酵素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介紹: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使用台灣綠翡翠檸檬,天然無負擔肌膚含有維他命、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鋅、鐵、鈣,全果皮果發酵保留整顆檸檬營養酵素,是腸內易生菌代表,多種好菌注入增強體力健康維持。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自然無負擔,一次滿足檸境的夏天,開心暢飲,喝出好氣色~~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是肌膚的維他命,檸檬豐富維他命:鋅、鐵、鈣、維生素B2、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A、膳食纖維。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5大能量:

試用

檸檬酸美麗も、健康も

 調整體質、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

試用
 

維他命C

 養顏美容、青春美麗、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抗氧化。

試用

橘皮苷

 體內環保、食慾調整、豐富類黃酮素。

試用

玉米纖維

 日本專利、膳食纖維、ビタミソC

 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試用

好菌補充

 多種好菌注入:乳酸菌、酵母菌、酵素,增強體力、健康 維持。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八寶

活力=提升體力、健康=調整體質、美麗=養頻美容、自然=加工說NO、平衡=酸鹼中和、順口=清酸淡甜、方便=隨拿隨飲、養生=健康維持。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與他牌酵素品味比較:一定有酵檸檬酵素酸酸甜甜,不會過酸;淡淡花香,沒有藥味。

 

試用

因為前幾天出差的關係,改變了作息習慣,平常所使用的促進代謝幫助消化的健康食品都不敢用,怕上廁所會不方便,結果造成了嚴重的便秘>.<

剛好有試用『一定有酵檸檬酵素』的機會,趕快來試試它的功效~~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的外包裝外面有一透明的塑膠封膜封著,這樣就可以確保商品是新物沒有人開啟使用過,是安全的保證!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的外包裝正面除了黃黃的檸檬顏色外,當然還有主角【金黃色的檸檬】,包裝設計的整體看起來不會很花俏、雜亂;上面是白色底及四邊的半顆檸檬,看起來好清爽,也有檸檬的酸酸感~~感覺快流口水了~

試用

品名:一定有酵﹝檸檬酵素﹞。

成分:台灣檸檬發酵液、玉米纖維、酵母菌、乳酸菌。

食用方式:每日1瓶至2瓶,直接食用。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外盒側面除了有產品介紹,當然還有大家普遍注意的有效期限。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營養標示。

試用

打開一定有酵檸檬酵素的外包裝,裡面有6支排排站的檸檬酵素!

看到了嗎?每一瓶都有一個圓圈圈,可以固定好位置,在運送的途中就不怕東西會東倒西歪了。

試用

把一定有酵檸檬酵素拿出來排排站,一共是6瓶;單瓶的一定有酵檸檬酵素看起來真的好輕巧,輕便好攜帶。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是白色的瓶蓋、琥珀色的玻璃瓶子,瓶子有點透明,可以看得見裡面的內容物,液體看起來有點濃郁。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小小一瓶只有約手指長度的大小,方便攜帶,放在包包內不怕會佔空間,白色瓶蓋還蠻明顯的,不怕因為太小瓶而會在包包裡找不到;而且一定有酵檸檬酵素隨拿隨飲,不怕會找不水可搭配,即開即飲,隨時都方便補充。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小瓶裝的正面、反面有寫著“檸檬酵素 Lemon”,是乾淨又清爽,簡約又大方的設計。

試用

單瓶的一定有酵檸檬酵素正面有20ml的標示,及大大的 『TAIWAN』字樣,是台灣國產出品,愛用國貨,讚啦!!

試用

 

試用

每一瓶一定有酵檸檬酵素的開口都有一圈白色的密封拉環,旋轉拉開就可以了,很簡單方便;瓶蓋有點緊又不會太緊,很好開啟,單手也可以輕鬆打開。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是《喝》的酵素,不是錠狀感覺是在吃藥的酵素,也不是粉狀式酵素需要沖泡很不方便!!!

 

試用

打開一定有酵檸檬酵素的蓋子後,看到的內容物是金黃色的液體,看起來是很好喝的樣子!

剛打開一定有酵檸檬酵素蓋子時撲鼻而來的是酸酸的檸檬香味,有點像是檸檬乾的味道,不會酸的嗆鼻有刺激感,感覺起來還蠻非常好聞的。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喝起來的味道很像新鮮現榨的檸檬汁哦!

20ml的量,一口就乾了,酸酸甜甜的,不會有檸檬汁過酸的情形,順口不刺激,清酸帶點甜味,沒有一般酵素的肥料味、異味或怪味、藥味,淡淡的花香,酸V啊酸V,有如戀愛般的酸甜滋味~~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剛入口時真的很像是在喝檸檬汁,對於蠻愛喝酸的我來說,真的很對味!

怕喝酸的朋友可以將一定有酵檸檬酵素加入些許的開水中,稍微稀釋一下也蠻好喝的,一樣會有淡淡的檸檬味;也可以先冰鎮後再飲用,風味更佳哦~~

試用

將一定有酵檸檬酵素倒入杯中,看到的是透明的金黃色液體,只有20ml的量,聞起來有股酸酸的檸檬味帶有淡淡的花香,好聞不刺激、不嗆鼻。

試用

食用一定有酵檸檬酵素,最想要的功能就是能解決已煩惱多天的便秘及小腹微凸的問題(一肚子大便>.<。)

第一天食用,肚子沒有什麼感覺,很平靜,沒有咕嚕咕嚕的作響,但會有便意,趕緊去上廁所,雖然一開始時,便便有點難出來(沒辦法,已有多天不順了),恩出來的都是一顆一顆猶如小石頭的便便,在小石頭便便用力擠出後,之後的便便都是條狀的,可以感覺到便便很順暢的排出,量多又臭(好害羞),多天的宿便一下子全都解掉了,身體感覺好輕鬆、好輕盈,小腹當然也扁扁的了。

連續6天每天喝一瓶一定有酵檸檬酵素,好像是每天都喝了一小杯的檸檬汁一樣調整體質,讓身體更加健康,有活力、有體力(聽說喝酸的飲料有益身體健康)。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純天然,沒有負作用,不但讓每天的排便自然又順暢,也不會如一般酵素吃完後會有肚子不舒服或拉肚子的情形,輕鬆又自然的解決了我便秘的問題~~真開心!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是排便不順、便秘者的最佳救星!

試用

天天喝一定有酵檸檬酵素,天天健康;天天喝一定有酵檸檬酵素,天天養成好身材,天天養出戀愛肌,與檸檬的戀愛發酵。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讓我一次擁有透亮、靚麗的水嫩肌~~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酸酸的檸檬天然酵素幫我調整原本的酸性體質,調節生理機能、中和身體的酸鹼質,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正常運作,腸道暢通無阻,排便變得更加順暢,輕體又輕盈~~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讓聚會續攤拼酒不再害怕。

聚會續攤拼酒總是醉得一蹋糊塗、醉得東倒西歪、醉得不省人事嗎?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是最美的養身飲,讓你擁有最美的戀愛肌及最美的好身材。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讓你不再當“醉美人”,只做“最美人”~~~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讓我擁有最天然無負擔的健康身體]

 

想看更多一定有酵檸檬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3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