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z
  • 2016-09-26
  • 3189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 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 **

 

試用

這次體驗的是 一盒六瓶裝的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 ,又再次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又能體驗不一樣的東西!

全職媽媽在家帶小孩,凡事以小孩為主,有時候想嗯嗯的時候小孩哭鬧又不能如期的進廁所,更因為壓力大而造成排便不順暢。

又因為排便不順暢而導致臉色黯黃還有口臭口苦的問題,更擔心長期下來導致更嚴重的疾病!

所以媽媽好需要這樣的產品來改善自己狀況。

試用

試用

產品的成分有

* 台灣檸檬發酵液

* 玉米纖維

* 酵母菌

* 乳酸菌

 

內容量:120ML(20ML*6)

食用方式:一天1~2瓶 直接食用或依照個人喜好添加溫開水攪拌

產地: MIT     最喜歡MIT產品了

試用

 

這次體驗我選擇一天一瓶 直接飲用/我有放進冰箱內,飯後一瓶冰涼清爽又解膩,很適合夏天喔!

20ML小小一瓶,微酸,但不會讓人酸到擰起眼睛,淡淡的檸檬香在嘴巴裡面。

才使用兩天就能感覺到肚子能如期的咕嚕咕嚕,腸子都在努力的工作著,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我排便順利,促進新陳代謝

減少疲勞感

試用

 

 

 

#一定有酵檸檬酵素 使用天然酵素 ,產後媽媽營養補給品,也給媽媽一個養顏美容的機會(我還不想當黃臉婆)

試用

 

想看更多一定有酵檸檬酵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3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