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少爺媽咪
  • 2016-07-20
  • 1691

愛自己每天喝一杯滴雞精,就是一整天活力的來源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親家萃滴雞精

試用

收到了親家萃滴雞精,是隨身杯包裝。

試用

親家萃滴雞精,打開杯蓋裡面有一包鋁箔袋,為什麼會想要體驗親家滴雞精呢?常在電視廣告看到、聽到娘家滴雞精,反而沒有聽過親家滴雞精,而這次真的很幸運,可以去了解、感受它的口感為何?

試用

打開雞精,他的雞精顏色像烏龍茶的色澤,有一股淡淡的香氣,還有淡淡的蘑菇味,先喝一口沒有加熱的口感,真的沒有任何一點腥味,也不會讓你喝完後,覺得有油膩感,反而喝完之後,整個口腔都是雞精的香氣,而加熱之後,口感更加溫潤了許多,雖然份量不會很多,但好的東西是不需要攝取過多的,只要保留它的精華在裡面,讓我們也可以輕易地吸收它的營養精華。

試用  試用

親家萃滴雞精,來介紹一下裡面到底有什麼好角色呢?

  
■原料︰全雞、香檳茸(巴西蘑菇子實體) 

■食品添加物︰無

■食用方式︰限一日2次,每次食用量45毫升

■重量規格︰每包45ml ±5%,1包/杯

■食用方法︰

1.剪開鋁袋倒出滴雞精,放入本產品附杯(PP淋膜紙杯),放入微波爐加熱後即可飲用(圖1)。

2.將雞精包不拆袋放入熱水中浸泡約3-5分鐘後,撕開鋁袋,將滴雞精倒入杯中即可飲用(圖2)。

注意事項:請保存室溫陰涼處。

有高尿酸血症及腎功能不全患者,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保存期限: 一年

■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上(西元/年/月/日),我拿到的是2017/03/30(B45-160321-2)

■原產地:台灣

廠商名稱: 樂活生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00號2樓

廠商電話: 886-2-2799-3222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國泰世紀產物1503-05PD01237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A-153102126-00000-8

我們可以安心飲用它,沒有時間自己滴雞精,擔心滴太多喝不完會壞掉,就選用親家滴雞精,隨身杯帶著走,想喝就可以打開來喝,熱熱喝也不錯喔!

試用  試用

由圖片紹一下親家的由來

試用

親家的滴雞精原料介紹、食用圖

試用

親家的滴雞精也是知名藝人林書煒代言,她對任何商品都是非常嚴格把關。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親家萃滴雞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