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7-19
  • 1700

試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親家萃滴雞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親家萃滴雞精

試用

健康從親家開始

試用

樂活生技親家滴雞精由知名主持人林書煒 溫心推薦。

*自然放養不打抗生素三個月土雞。

*古法蒸滴無香料。

*添加獨家頂級食材香檳茸。

*常溫保存加熱即飲。

*完整保留食材精華。

 

女人知己專家-魔膳營養師-欣儀老師知識分享:


試用

「滴雞精」近來成為大家用來補身體的新食品,繁忙的上班族更是透過「滴雞精」來補充元氣。而滴雞精其實就是傳統老人家所說的「滴雞湯」,其作法是將雞肉經過慢火恆溫隔水蒸煮15小時以上,所滴出來的原汁。因為雞肉中的蛋白質經過長時間加熱,會分解成人體更媃吸收的小分子蛋白質(必須胺基酸),因此喝滴雞精可以快速補充營養,增強體力。中醫認為,雞肉性平、溫和,適合陰虛體質的人溫補。現代人常熬夜,易變成眼睛乾澀、口乾舌燥或手腳心發熱的陰虛體質,今人用滴雞精可纋解這些症狀。許多長輩、孕婦、考生或開完刀的人更可以透過滴雞精來調養身體。

 

FB超人氣正妹-Amis L.艾蜜絲推薦:

試用

前陣子淋到雨又吹風的~好像有點感冒… 只好趕快來補一下!樂活生技-親家萃滴雞精!黑羽土雞淬煉出來的精華,還有香檳茸成分!希望喝了之後,可以增強抵抗力!馬上頭好壯壯~他們的包裝很貼心,一個紙杯裡附有一包滴雞精!隔水加熱或是倒入紙杯中微波後就可以即飲!有時候回家很累了,根本懶得自己煮雞湯~也捨不得媽媽辛苦的燉湯給我喝!親家萃的設計根本超貼心呀!

 

試用

親家萃滴雞精 頂級原料及嚴格製程:

◎頂級香檳茸-香檳茸多醣體

 *台灣之光,世界三大名菇之一。

 *植物工廠栽種,選育高機能性成分菌種。

 *嚴格環境管控,無農藥、重金屬。

◎黑羽土雞-自然放養三個月土雞:

 *低脂肪。

 *有機飼料放養。

 *不打抗生素、激素。

◎古法蒸滴無香料-軏整保留全食性,將食材精華完全釋放:

 *古法蒸滴工法。

 *不加香料。

 *嚴格管控製程。

 

試用

就只要親家萃滴雞精

親家萃滴雞精 雞隻原料-黑羽土雞、加工方式-蒸煮滴落、副原料-香檳茸子實體、保存方式-常溫、飲用方式-微波即飲。

親家萃滴雞精 勝!勝!勝!勝!勝!完勝啦~~~~


試用
親家萃滴雞精適合服用族群:孕婦氶產後調養、銀髮族、熬夜上班族外食族、成長兒童青少年、病後復養。

試用

親家萃滴雞精食用方式:

  1. 剪開鋁袋倒入可加熱容器並加蓋,放入電鍋或微波爐加熱後即可飲用。
  2. 鋁袋放入裝有熱水容器中,浸泡約3~5分鐘後,剪開鋁袋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試用

美味小秘訣:

  1. 熱飲:將鋁袋放入電鍋或熱水中加熱,風味更好。
  2. 冷飲:將鋁袋放入冰箱冰鎮後,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3. 即飲:直接將鋁袋剪開後,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注意事項:有高尿酸血症及腎功能不全患者,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試用

平常上班忙碌,加上常熬夜,造成精神不濟,眼睛乾澀,口乾舌燥的,加上女人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的不順,最需要熬隻老母雞來補補身子,可是…又沒時間熬雞湯,該怎麼辦呢?只好選購市面上的雞精來補身體了,但有些雞精不是有中藥味就是帶有雞肉的腥味,讓人望之卻步,該如何選購好喝又營養又有效果的雞精呢?今天就來試試樂活生技的親家萃滴雞精!

親家萃滴雞精介紹:

親家萃滴雞精,源自於台灣古早補身養氣的概念,黑羽土雞採用有機飼料放養,不打抗生素。以古法蒸滴工法,不含香料,嚴格管控製程。添加獨家頂級食材「香檳茸」,植物工廠栽種,選育高機能性成分菌種,常溫保存,加熱即飲,完整保留食材精華,讓您隨身即飲,養生補氣必備。

 

試用

臺灣之光【香檳茸】:

樂活生技以養生、純淨的頂級菇蕈栽培為本,運用獨步全球的全科技環控「植物工房」及無農藥栽培的生機牧草,在地選育巴西蘑菇,成功培養出營養價值與松露、松茸併列世界三大名茹的「香檳茸」。

 

試用

親家萃滴雞精杯裝背面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及飲用方式。

試用

品名 : 香檳茸滴雞精

原料:全雞、香檳茸(巴西磨菇子實體)

食品添加物:無

食用方式:限一日2次,每次食用量45亮毫升

重量規格:每包 45ml ±5%毫升,1包/杯

食用方法:

  1. 剪開鋁袋取出滴雞精,放入本產品附杯(PP淋膜紙杯),放入微波加熱後即可飲用。
  2. 將雞精包不拆袋放入熱水中浸泡約3-5分鐘後,撕開鋁袋,將滴雞精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注意事項:請保存於室溫陰涼處。

有高尿酸血症及腎功能不全患者,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保存期限:一年

有效期限:標示於包裝上 (西元/年/月/日)

試用

杯底有詳細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標示的超清楚的!

原產地: 台灣
保存期限: 一年

試用
 

親家萃滴雞精的杯身還有「加熱後請注意燙口燙手」的溫心提醒!

試用

親家萃滴雞精的設計是以方便性為主的杯裝設計,杯子上的設計除了有濃濃的雞湯,還有頂級的香檳茸圖案哦。可愛的杯裝造型,超級便利,是很貼心的包裝設計!小小的一杯,方便出門時攜帶,可以隨時補充營養、體力。

試用

親家萃滴雞精的小杯有一層透明紙封住,可以確保產品的安全性,杯子內隱約可以看見有一包東西,打開親家萃滴雞精的杯口可以看到內容物,折疊的鋁袋物就是今天的主角-親家萃滴雞精!

 

試用
 

 

試用

將親家萃滴雞精攤開來,看到的是鋁袋包裝的親家萃滴雞精。

試用

來個親家萃滴雞精鋁袋的特寫。

試用

親家萃滴雞精鋁袋的背面一樣有詳盡的產品介紹及飲用方式。

試用

 

試用

親家萃滴雞精鋁袋的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小缺口,方便撕開取用;不過…對於手殘的我,還是用剪刀剪開比較保險,免得一用力,雞精全灑了。

試用

剪開後把親家萃滴雞精倒出來,一打開就聞到超濃超香的雞湯味道,香醇濃厚的味道彷彿是現燉的熬了好幾個小時的新鮮雞湯,沒有一般市售雞精會有一點中藥味或腥味,可口的味道,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乾了它。

試用

雖然倒出來的親家萃滴雞精只有杯底45ml的量,但是好的產品只在質不在量的,好喝又有效才是最重要的。

試用

將倒入附杯的親家萃滴雞精用微波爐加熱後,就是熱熱的香濃雞湯了。親家萃滴雞精聞起來就像家裡自己煮的雞湯一樣香濃可口,喝起來有一些些的鹹甜香味,有點像是自家燉的加了香菇的香菇雞湯,其實親家萃滴雞精是添加了獨家頂級的香檳茸哦。

親家萃滴雞精有一點濃醇厚的口感,喝起來帶點鹹香,滑順可口;又有點雞肉的甜甘味,風味香醇好喝,沒有中藥味、無腥味,零脂肪、零膽固醇、無人工香料,清爽零負擔,熱熱的喝,多層次的美味,讓人彷彿感受到阿母的愛心,幸福又溫暖。

試用

親家萃滴雞精去除油脂,沒有自己熬雞湯時的油膩,純粹單純不摻一滴水,滴滴精純,不含防腐劑,飲用更安心。

喝完後口中會有一絲絲的鹹甜膩感,是貨真價實純雞精的感覺哦!

親家萃滴雞精不但可以直接飲用,也可以在炒菜時加入親家萃滴雞精一起拌炒,會更添加風味哦;在煮粥時也可以加入親家萃滴雞精,就變成營養的雞湯粥了,適合產後、術後、病後調養身體。

試用

[親家萃滴雞精,讓我隨時養生補氣 ]

 

試用

親家 品牌故事:

親家代表兩個不同家庭的人,因連姻而建立的新關係,需要更多相互包容與體諒,正如現代三明治婦女的寫照,需要一間扛起教養孩子與照顧公婆的責任,除了彼此體諒外,更需要照顧好自己。“親家萃滴雞精”不只替你’帳故最愛的親人,更是體貼自己最好方法。

 

健康從親家開始!        

親家的用心,不只來自萃煉工法,更講究食材的”源頭”。特地選在好山好水的山中飼養著放山土雞,並以富含多醣體的頂級食材”香檳茸“餵食它們。

源自於台灣古早補身養氣的概念,親家融合傳統蒸滴古法與新興香檳茸種植技術,萃煉珍貴香醇滴雞精並加入香檳茸萃取,將親家的誠意,完整留存給最珍惜的人,提供現代人方便高效的健康補身新概念!

 

想看更多親家萃滴雞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9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