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劉小梨
  • 2016-06-04
  • 971

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使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收到面膜時,心裡真是驚喜了一下!
外包裝也未免太精緻了,好像是可以送人的小禮品一樣的漂亮。

試用

試用
感覺的出來製作廠商的用心!
拉開包裝盒,裡面總共有四片 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整個外包裝跟內包裝都有標示面膜成分,使用方法,注意事項跟保存期限,標示的都挺清楚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打開面膜包裝紙第一個觸感真的很像摸到乳霜一樣的滑溜跟香氣,果然是乳霜面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張開大小算是大張的

試用

試用

可以將整張臉包覆住,而且貼在臉上時也不會一直滑動,表示服貼感很足!

試用


洗完澡擦乾臉上水分後,敷上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15分鐘後取下,可以感覺還有殘留的精華液在臉上,這時候可以稍微的輕輕按摩臉部,加速精華液的吸收。
敷完臉後,可以明顯感覺到臉部的滋潤度大大提升,真的很像是擦完乳霜一樣的滋潤!

試用
感覺 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修護能力真的還不賴,乾燥肌膚應該非常需要她,用完臉上真的都不會乾巴巴的!
縮時保養,長效持久,只要短短15分鐘肌膚就可以有明顯的感覺發光透亮!
包裝又很精美,非常適合拿來送禮自用兩相宜!
想看更多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7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