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紅豆媽咪
  • 2016-05-26
  • 1570

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女人知己試用心得分享          

紅豆媽咪這次試用的是一款我本人沒看過也沒嘗試過的面膜

他非常的特別!因為不像一般市面上的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

現代人說 , 一白可以遮三醜 , 但很遺憾的!紅豆媽咪是天生黑皮膚, 只要稍微曬一下太陽公公就很容易吸到黑色素 , 紅豆好像也遺傳到紅豆媽咪一樣體質, 所以紅豆也是稍微曬一下太陽就變得稍微黑一點

現在外面的太陽真的是非常的毒,紅豆媽咪都坐在車上手整隻都可以曬得黑黑的,真的是沒擦防曬乳不能出門

紅豆媽咪先來介紹一下這款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吧~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這款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紅豆媽咪一收到的時候以為這是誰送的哩!外包裝好美壓!!又有手提的功能!自用送人都好看.而且裡面也有小包裝,完全就是超級開心!

一盒裡面有四片,但包裝看起來好典雅!感覺很有質感

整體上可以說是簡約風的面膜 , 我還以為收到什麼精品!!結果是精品中的面膜拉!!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紅豆媽咪還沒敷上這款面膜時臉部顯得比較黑 T字部位也比較油膩

看起來黑色素許多神殿在臉部

這款面膜

成分有

珍貴白松露萃取、植物性角鯊烷、傳明酸、維他命B3、尿囊素、玻尿酸、洋甘菊萃取、玉米萃取、甘草萃取、印度蛇婆子萃取、膠原蛋白

功能是

敷一片等於同時擦上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將精華液經多道乳化技術,成水凝乳霜質地。為追求完美成效,不惜成本,在每片面膜中足足放滿25ML乳霜精華,加強滋潤度並在肌膚形成一道保護膜,迅速深層滋養、強化肌膚保濕,撫平肌膚表面的細紋與乾荒,展現全天候肌膚光澤與亮采。
提升肌膚保水度、勻淨潤澤

*保濕因子玻尿酸:保持皮膚彈性,鎖水分子,長期保持在濕潤的狀態中,增強保水度,預防乾燥、缺水,維持柔軟,使肌膚飽滿年輕。
*天然植萃成分-玉米萃取:易吸收質地柔潤、清爽不黏膩,含有親水性基團,使水的親和力作用更好,維持肌膚裡層的凝聚,防止皮屑乾燥脫屑。
*海洋膠原蛋白:保水能力增加,保持皮膚的水油平衡,避免出現油脂分泌旺盛,緊緻毛孔。
維持肌膚彈性水潤、軟化角質

*珍貴白松露萃取:多個胺基酸所組成,另含礦物質、多醣體等多種成分,小分子作用讓美容養分深入到達肌膚裡層。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可撫平皺紋,鎖水保濕,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自然水嫩、緊緻的光澤。
*植物性角鯊烷:橄欖果實中萃取,與肌膚皮脂分泌相似,有效調節皮脂,平衡油脂分泌,容易被吸收,保護肌膚不受傷害。
*尿囊素:修護肌膚,軟化角質層並具保水閉鎖作用,可預防皮膚乾裂,賦予皮膚飽滿光滑、細緻柔嫩的光澤。
安心不易刺激
*面膜材質:選用100%天然木漿蠶絲面膜紙,不易刺激,高透氣、親膚性極佳,具完美服貼度與舒適感,更能提升高濃度活性成分深層滲透作用,完美調和終極保濕。

*舒敏安定:天然植萃配方-洋甘菊萃取、甘草萃取,密集補水、溫和不易刺激,提升肌膚防禦力。
*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酒精、螢光劑、重金屬、色料等成分
保養建議小百科

*冷敷保養:夏季時把面膜放入冰箱冷藏,可對於肌膚不適,調理膚溫
、安定肌膚且達到消暑的效果。

*溫敷保養:透過隔水加溫的方式,溫度40度以下(超過就不建議)。 
例如: 利用熱水的溫度,將未拆封面膜先放在水中,稍微靜置5-10分鐘後,撕開鋁袋取出溫溫敷,調理膚溫迅速滲透,面膜也可達到溫溫敷地的保養效果。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紅豆媽咪第一次使用像這種成分的面膜  ,  真的很特別 , 他不像一般市面上的透明的精華液 ,這款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是乳白色的液體,而且不油膩,整個臉都是絲滑柔順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像是頭髮洗完乾澀的時候使用潤髮乳的感覺來形容這款面膜

敷上臉上靜靜地等待10~15分鐘整個皮膚都光亮起來了!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敷完這款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之後!皮膚明顯的變得絲滑許多, 也比較明亮了, 改善了我平常在外頭工作曬太陽之後臉部的黑色素, 今天紅豆媽咪昨晚敷完面膜,下午出門時看著車上的鏡子發現,紅豆媽咪的臉變得比較白,不像還沒使用面膜時臉部較乾黑T字較油膩,今天幾乎一整天臉的保持著絲滑搬的光滑!如果在冬天用的話可以改善臉頰的乾燥!這款白松露面膜的特點就是

夏天可以改善曬後黑色素沉澱的問題

冬天可以改善缺水保濕及美白的問題

所以紅豆媽咪給這款面膜100個讚!!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露奇亞白松露煥顏乳霜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7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