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6-08
  • 1969

【Ivenor激塑醋錠】營造身體機能好環境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venor激塑醋錠。

 

這次想試用激塑醋錠的原因是宅姨我很心動醋類食品,從以前就聽說醋是很好的食品,而且是鹼性的,可以幫助調整體質,尤其酸性體質聽說容易疲勞、新陳代謝變差、久而久之身體細胞都不再活躍!感覺是整個惡性循環啊!

 

這次看Ivenor的說明表示70%的酸性體質是後天養成的!熬夜、壓力大、不運動、愛吃油炸及肉類、吃宵夜都是元兇!天啊!真是中了好幾個飛鏢。

 

試用

 

宅姨有時候忙到凌晨,真的是有時候感到餓餓的,即便明知一吃下去,距離不到2小時就可能會睡了。還是會想滿足一下自己。所以的確對於一些能輔助調理的產品很有興趣,尤其是能夠一舉多效的!

 

試用

 

Ivenor激塑醋錠的原理是這樣,它用美國蘋果醋幫助調整體質、美國NEC酵素可以改善脹氣或幫助暴飲暴食後消化不良的狀況、比利時LEMON酸取維他命C可以抗氧化的能力,如果說毒素不易累積在體內,那麼腸道健康、新陳代謝被促進的話,自然宿便或是易胖的狀況就能被調理。

宅姨這次一次三錠,餐後食用,本來對於它白色錠狀體積有點大感覺有點難以下嚥,但有次宅姨不小心沾到水,吃進嘴裡竟發現它整個真的是醋的酸味,而且酸的很好吃的那種呢!

 

試用
 

外出帶著去也很方便!尤其是要去用餐的時候。


試用


吃了有沒有幫助一點的感覺呢?來張對照圖,好像有緊實一點。

 

試用


不過由於Ivenor激塑醋錠不是藥品、而是食品,所以重點不是放在減重而去食用,要有個認知是從身體機能輔助調整起,從而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自然精神旺盛,體質好轉自然可以變得更健康!

 

宅姨跟自己心目中的理想體態還有一段距離,再慢慢加油!

 

試用


想看更多Ivenor激塑醋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4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