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cy Ho
  • 2016-05-21
  • 1883

打擊易胖體質~我的心方法☆☆Ivenor激塑醋錠 調理酸鹼平衡體質超easy~我愛吃醋啦!          

打擊易胖體質~我的心方法☆☆Ivenor激塑醋錠 調理酸鹼平衡體質超easy~我愛吃醋啦!

 

常聽人家說容易被蚊子要的人,就是屬於酸性體質耶!歐買尬~我常被蚊子咬,還真是殘念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venor激塑醋錠

有了護身符來幫我調整體質,趕走臭蚊子,改善易胖體質,享受美食不再有罪惡感

 試用

激塑醋錠除了主成份蘋果醋之外,還有美國NEC酵素+比利時檸檬酸等成份,來幫助做好酸鹼平衡、體內環保等等。

 試用

色彩鮮豔的外包裝盒上,除了標示了成份之外,像是食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啊!也都通通有清楚的作標示喔!是ㄧ家可以讓消費者很安心的營養食品公司。

 試用

試用

試用

鋁箔片的包裝,不論是在家或是出門在外,都很好攜帶,只要放入隨身包包帶著走即可

也不怕會受潮或是麻煩到還要找小包裝帶來作分包裝

 試用
試用
試用

橢圓形的顆粒體積有一點點偏大,以三口水的方式來補充這三粒的Ivenor激塑醋錠,再搭配使用大約250cc的開水(外盒上有特別註明)

 試用
試用

我本身是ㄧ個不愛吃食用醋的人,舉凡羹類的產品幾乎都不加的,因為那酸酸的味道讓我不是很愛~~。

Ivenor激塑醋錠是顆粒狀態的,讓我可以在沒有醋味的情況下來補充它,以補充我平日所缺乏的營養,進而達到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真的是很棒耶!一旁的媽媽就不要再唸我不愛運動了~XD

 試用

這次體驗Ivenor激塑醋錠讓我感到很滿意的是改善了我的酸性體質,臭蚊子這幾天都沒找上我,每天都很好入眠,睡眠品質也很好。

平常不愛運動卻又愛吃甜點美食的我,也沒有因為多吃而造成肥胖的問題,腰圍尺寸依然維持不變。想跟我一樣愛吃醋嗎~快來試試看沒有醋味的Ivenor激塑醋錠吧!

 試用

想看更多Ivenor激塑醋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