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11-29
  • 2911

DomoFiber炫豐髮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omoFiber炫豐髮粉

試用

現在的我,已經有些許老化的症狀,其中頭髮最讓人感到難過,因為額頭附近的頭髮有點稀疏,洗頭後總是掉髮情形嚴重,每次拍照的時候都不敢拍到前面的頭髮,長期以來對此種情況蠻自卑的,即使染了頭髮也無濟於事,還是能看到空空的頭皮。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所贈送的髮粉試用,經過粉末染色的技術,讓我的頭髮感覺重獲新生,看起來好看多了,不需再遮遮掩掩,就可以感受到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試用

它的使用方法十分簡單,只要把這款DomoFiber炫豐髮粉輕輕的灑在頭皮上,它獨特的增髮纖維就能夠遮住頭皮白色的部份,不管是產後掉髮、雄性禿、壓力禿、髮線明顯都能讓情況改善,使自己更有自信,讓人覺得煥然一新。不需要使用假髮遮掩,真是個新奇的產品。

試用

如果大家也有髮量少的困擾,可以參考看看這款DomoFiber炫豐髮粉,一定可以給您豐富髮量的奇特感受。

歡迎大家觀賞以下介紹影片:

試用

最真實的考驗【Domo Fiber 炫豐髮粉】直接測試 給你最安心的增髮纖維 防風 防水 大PK

 

https://youtu.be/GzZ1Ynd8m0Q 

試用

想看更多DomoFiber炫豐髮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101/

試用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