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5-10-05
  • 2737

DomoFiber炫豐髮粉 體驗心得          

                     

                            DomoFiber炫豐髮粉 體驗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omoFiber炫豐髮粉

 

因為年紀大了,再加上長期作息不正常,導致髮量越來越少,髮際線日益明顯,尤其椎心的是白髮增生的問題,簡直就快要形成一條"頭頂高速公路"了!

每次梳髮、洗髮時總會掉落很多頭髮,地板上隨處可見掃不完的髮絲,排水孔更甚,每次抓起掉落的頭髮,內心都隱隱作痛啊,可是又苦於沒有好方法可以解決。

 

前陣子偶然間看到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omoFiber炫豐髮粉試用,很幸運獲得體驗的機會,好開心,【女人知己】真是我的好朋友啊!

 

收到產品了,

看看DomoFiber炫豐髮粉外盒照片,兩側有使用說明和使用過程真實照片,底部有產品的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

 

拆開盒子,來瞧瞧DomoFiber炫豐髮粉外觀圖:

銀灰色+黑色的外殼非常有質感,感覺很時尚,不過可能雄性禿的男性在比例上還是比女性高一點吧,包裝設計感覺比較MAN。但我覺得這應該是男女都會喜歡的設計。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DomoFiber炫豐髮粉銀色瓶蓋採用旋轉式設計,轉開上蓋後,發現他們對產品的設計很細心,在尚未使用的產品上面貼有一層保護膠紙,可以防止第一次使用時不小心灑得到處都是的窘境。讚喔!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

 

將膠紙撕開後,可以看見上面布滿小圓圈洞洞,就像胡椒罐一樣的設計。我覺得瓶身大小很好握,這必定也是經過用心研究的結果。

試用

 

這次試用的DomoFiber炫豐髮粉是黑色的,我很喜歡。如果購買的話,共有自然黑、深棕黑、亞麻棕、可可棕、焦糖色共5色可供選擇哦!

 

先將DomoFiber炫豐髮粉灑在衛生紙上,摸起來感覺是非常非常細緻的粉末,也沒什麼味道。

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

 

現在就來試用DomoFiber炫豐髮粉,我就自曝其短,不顧形象的拍before照,看能不能拯救髮際線髮量稀少的問題。

 

試用

 

DomoFiber炫豐髮粉繞圓的方式輕輕灑在頭髮的分際處,再用手指依髮流方向輕輕撥鬆,

試用

 

哇!真的很迅速耶,可以看到DomoFiber炫豐髮粉的效果不錯,就這麼幾秒鐘就增加髮量了,原來的髮際線也不明顯了。「即用即密」真的不是宣傳用語,實在是太太太……太令人難以置信了!

試用試用

 

一開始擔心說會不會噴得到處都是,或是衣服上有黑黑的粉末沾染,還是沾得手黑黑之類的,但是DomoFiber炫豐髮粉真的完全沒有這些情況耶!

 

試試用衛生紙擦拭頭髮,衛生紙還是白白的,再仔細看,似乎只有一丁點兒灰的感覺,真是太神奇了~~ 

試用試用

 

確實令人嘖嘖稱奇啊!我開心地想大聲吶喊了!更想立刻把它推薦給親朋好友及所有頭髮和我有同樣困擾的人。

 

查閱外盒上的說明,髮粉使用後,以定型噴霧噴於其上,會在纖維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可隔離細菌、陽光、污染和流汗、小雨等問題,效果持續一整天。

(可惜~這次的試用產品中沒有定型液,>.<)

因為家裡剛好沒有定型液,我想如果有定型液輔助的話,使用效果一定更好。

 

我又去查了官網說明,DomoFiber炫豐髮粉的產品皆在具GMPC規格之廠房生產榮獲ISO9001、ISO14001國際品質雙認證,所以大可放心使用喔!

DomoFiber炫豐髮粉介紹:

採用摩洛哥100%天然草本植物棉纖維

成份天然純淨,不阻塞毛孔和毛囊,不影響頭髮自然生長

適用於頭髮較稀薄的位置,利用奈米微細粒子與頭髮結合,

塑造出增加髮量的豐厚感。即灑即增,瞬間即可令頭髮變得濃密自然。

 

DomoFiber炫豐髮粉是全球最新一代纖維式假髮,

適用於各式掉髮類型,如:產後掉髮、雄性禿、掉髮、稀疏、落髮、增髮纖維、壓力禿、假髮、髮線明顯等,不分男女老少皆可使用,能迅速與頭髮毛鱗片結合,增加髮量。

 

這次試用的DomoFiber炫豐髮粉是黑色的,不但可以增加髮量,還稍微可以遮蓋白髮唷,我覺得DomoFiber炫豐髮粉比染髮產品還要方便,當臨時有需要遮蓋討人厭的白髮時,真的超好用的。這次先少量試用,白髮還是有一些。以後使用就會更順手更有經驗了!

 

而且使用DomoFiber炫豐髮粉沒有戴假髮的麻煩,不需要固定,不怕風吹,防風、防雨、防汗,不沾染,只要短短幾秒鐘就可以讓稀疏的頭髮瞬間增髮,濃密又自然,讓我恢復年輕時濃密的髮量,重拾擁有一頭秀髮的美麗自信,很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它的奇妙!

試用

我只能說~~生為現代人真是太有福氣了!

 

想看更多DomoFiber炫豐髮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