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少爺媽咪
  • 2016-02-27
  • 11281

女人是水做的,肌膚要維持水潤,就必須用對保養品,試試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會讓妳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

試用

 

收到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試用品時,真的很讓我滿心期待,想知道它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這次試用品給了3包體驗包,二話不說立馬就拆開來試用,當時的肌膚狀況是非常乾燥的,擦上它馬上有滋潤的效果,也改善了皮膚乾癢問題,整個人超級開心的。

試用

而也因每天電視到會有安美諾的產品廣告,一直強調它們家的產品多厲害.多保濕…,當下我的心裡OS,又再誇大其詞,心裡一直有個想法,我要去買來用看看,若真的不好要來砸牌,又因緣際會下看到,有可以試用的機會,我就報名了,很幸運的被抽中了,也讓我體驗到它的厲害,以及它的魅力了,所以我真的是有眼不視泰山,整個產品體系,都是有醫美權威的醫師(李朝熙),一起研發一起保證,我們可以很信賴他,把我們的肌膚交給他們呵護。

試用

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但我發現它的體驗包的印刷有問題耶!只要溫度高.或經摩擦字體會不見 ,整個就只會剩下白色包裝,我有隨身攜帶體驗包的習慣,我覺得這個地方要改善一下,不然我若不小心帶出門,字體不見了,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使用它。

試用

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它的顏色為乳白色的,很水潤很好推開,肌膚很好吸收,不會有油膩、黏膩感,沒有添加任何香精,就一般可接受的味道,也不會有臭臭的味道。

試用

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能有以下我體驗的感受: ◎瞬間飽水超有感 ◎源源不絕水潤感 ◎極致深度保濕 立即潤澤肌膚 賦予肌膚彈力 還原凝透美肌 逐漸淡化細紋 重現緊實彈性 一次解決肌膚乾燥 粗糙黯沉 毛孔細紋 ◎三大問題,保濕抗老一次到位。

試用

 

◎紅藻萃取液 Corallina Officinalis Extract 提高肌膚含水量 改善乾燥 淡化細紋 降低外界傷害 延緩老化 賦予肌膚新生活力 ◎大豆異黃酮 Soy Isoflavones 能賦予肌膚彈性 舒緩衰老 淨白功效絕佳 ◎生川蓮萃取液 Kalanchoe Spathulata Extract 極具淨白、延緩老化等功效,使肌膚細緻光澤、富有彈性 ◎古布阿蘇樹果油 Butyrospermum Parkii Oil 產自南美熱帶雨林 含高濃度植物甾醇 觸感油而不膩 具穩定角質層油脂分泌能力 超強吸水力 水合作用優越持久 能促進皮膚柔潤飽水 潤澤粗糙紋路 逐漸淡化細紋 ◎荷荷芭油 Jojoba Oil 質地穩定 滲透性及親膚性佳 含豐富維生素D 蛋白質 這些成份都是可以讓肌膚有飽水度,不缺水皮膚不乾燥就不會有細紋產生,使用它只會讓妳的氣色更好。

試用

試用試用

 

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本產品已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經SGS檢驗砷、鉛、汞、鎘、總生菌數、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 檢驗合格,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530號  

 

 

試用

 

 

想看更多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