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金剛小芭比
  • 2016-02-22
  • 11441

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

這次很高興體驗可以保濕抗老一次到位的安美諾保濕水凝乳,雖然只有2mlx3的體驗包,但是仔細的體驗才是重點,畢竟平常若是到專櫃或者開架的試用包,也是小ml數的,絕不可能是大容量的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因為是體驗包,所以不知產品本身包裝外觀,看產品後面的說明,是在臉部清潔後使用,再以乳液或乳霜來保養,所以我就當它是化妝水來用囉!

  顏色是象牙白呈乳狀,味道有淡淡微微的花香,一點都不會刺鼻。我原以為抹在臉上時會化成水狀,但是並沒有,撫紋保濕水凝乳就是乳狀的保養品,在我均勻推開的同時,已充分感受它的保濕效果,因為產品本身的親膚性極佳,很快的就可以讓肌膚所吸收,而它淡淡的清香也是我所鍾愛的特色。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

  安美諾撫紋保濕凝乳主要含有牛膠原、水解黃秋葵萃取、紅藻萃取、大豆異黃酮、生川蓮萃取、古布阿蘇樹果油、荷荷芭油…等等,其主要功能當然是保濕加抗老再除皺…,隨然成分寫得很專業,不是很清楚是甚麼,但感覺它很天然,因為產品也同時通過SGS砷、鉛、汞、鎘等重金屬檢驗,另外通過多種生菌含量的檢驗合格,讓使用者更放心喔!

試用   試用

  很快的3包已經使用完,大致上對它的感覺是清爽不黏膩,好推好吸收,臉部肌膚變得較有光澤有彈性,至於細紋及緊緻肌膚方面,不是立即可以見效的,但是對它仍是有期待,下次如果有機會,我會持續使用AMIINO安美撫紋保濕水凝乳,來對抗地心引力喔!

 

想看更多AMIINO安美諾撫紋保濕水凝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