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anessa226
  • 2015-12-04
  • 2722

康萃諾麗美舒眠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諾麗美舒眠錠試用

試用

BeeZin康萃 諾力美舒眠錠

添加束絲藻+麩胺酸發酵物(GABA)

1.束絲藻:束絲藻(AFA)蘊藏著人體所需要的完全養分、含均衡的胺基酸、礦物質、豐富的葉綠素、珍貴的藍綠孢子粉、成長因子CGF、植物性胎盤素、良性植物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礦物質、酵素、免疫多醣體……等。是人體基礎代謝、預防疾病及增強免疫功能,不可或缺的能量來源,對五臟六腑機能的協調和八大系統運作有很大的幫助。 
資料來源;https://stemtech777.wordpress.com/category/%E6%9D%9F%E7%B5%B2%E8%97%BB-%E5%B9%B9%E7%B4%B0%E8%83%9E%E6%BF%80%E6%B4%BB%E7%B4%A0-%E5%8E%9F%E6%96%99/

2.麩胺酸發酵物(GABA)是一種存在植物及動物體內的天然胺基酸。GABA能安定情緒,使精神呈現放鬆的狀態。

人體中的麩胺酸和GABA通常處在一個平衡的狀態,當人體產生壓力時,會讓兩者失去平衡,而引起情緒不安、煩躁的現象。因此如果身體缺少GABA時,較容易得到精神方面疾病.
資料來源;http://www.gaba-club.com/news+article.storyid+43.htm

試用

600毫克/錠;60錠/盒

食用方法:美日睡前1-2小食用,一次1-2錠,多食無益

後面有寫成分跟副成分

以及有效日期2017.9.17

注意事項:孕婦及3歲以下兒童或特殊疾病者請先洽詢專業人員意見!! 

試用

營養及熱量也很清楚的寫在上面

還有責任險3000萬元整

熱量超低的拉~~

不會因為好眠吃了變胖胖

女生很在意熱量阿~~

試用

永茂生技為了提供最信賴的食品安心保證

裡面都會附上檢驗證明書

讓消費者更安心喔~~😊

試用

BeeZin康萃 諾力美舒眠錠

正面盒子包裝

就是很放鬆心情的紫色包裝

還有一個月亮跟星星

讓我們一夜好眠zZZ

試用

艾莉絲代言的康萃諾麗美舒眠錠 

37倍濃縮諾麗果酵素精華+GABA+束絲藻

可以調整體質以及幫助入睡

睡得好自然氣色就會好喔!!

試用

打開了是一錠37倍濃縮諾麗果酵素精華

一錠一錠很好吸收

試用

康萃諾麗美舒眠錠 大小很好吞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BeeZin康萃舒眠錠

讓我一覺好眠,改善每天翻來翻去才能入睡的困擾

 

想看更多康萃諾麗美舒眠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