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NAF眼部防暈打底膏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6-01-11
  • 2646

驚艷不已的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

試用

試用

試用
第一次使用,也是第一次聽到有關眼部的打底
一整個覺得超特別又新奇的!!
還沒收到之前眼部防暈打底膏呢!
我的感覺就是它應該也是像那些隔離霜一樣的功用吧!!
那應該也是粉體很重的感覺吧……
以上那些……都只是我的想像而已
哈哈哈~~

試用

 

【提亮眼影,防止暈染】
特別設計給眼部專用的打底膏,使眼影有提亮效果,眼線減緩暈染,眼妝長時間不脫妝,呈現完美妝容

【獨家研發膏體設計】
獨家研發的膏體設計「無感清透亮澤粉體」質地清爽,滑順好推勻,可以輕易融合於肌膚紋理,輕薄服貼妝效,同時包覆眼皮防止暈染,更兼具長時間皮脂吸附與提亮效果,

【添加美容成份】
更含有為脆弱眼部肌膚提供長效鎖水、保濕效果的「玻尿酸」,以及對抗氧化與增加肌膚抵抗力的「維他命C&E」

試用

試用
該說的介紹都說完啦!
是該來打開這個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啦!

其實這種跟睫毛膏或是唇蜜瓶身一樣的瓶子都很方便開啟以及隨身攜帶使用的!

味道聞起來有玫瑰花的香氣,不過,不是那種很濃的味道,反而是淡淡的香氣呢!
聞久了也很舒服唷!

忘了說它的質地真的不是我想像的那厚重質感呢!
塗在眼周附近,用手去推勻,讓我意想不到的是“超清爽”又超好推!
而且,它的吸收狀況更讓我滿意!
My God!讓我超驚訝的!而且,我還去爬文NAF它們家的相關網頁!看起來就是大獲好評啊!

試用

我最好奇的是它眼部防暈的部分,畢竟對我這個油眼皮的少婦〔都生小孩了!當不少女啦!〕
能防暈才是重點啊!

試用

正常的時間,差不多兩個多小時,我的眼皮一定泛油光,
但是,使用了這個眼妝防護罩後,可以撐個快半天耶!!!(想像不到~~)
真的是很酷的產品!!
一定放進我的囗袋名單中!


想看更多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