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NAF眼部防暈打底膏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01-10
  • 2392

輕鬆上妝眼線眼影超持久「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          

    想要擁有雙眸大眼一直都是所有女人的夢想,卻總是因為出油、脫妝妝感不持久熊貓眼上身,總是無法變身為清爽美少女,這種囧境妳是否時常發生呢??在發揮電力時卻漏電了真的是讓人超無力,好在這次有了全新發現讓以上囧境不再出現通通消失。

試用

    話說市面上千百款眼部彩妝產品,彩妝主要是讓雙眼能更加的深邃迷人,但是妳的眼部彩妝總是不夠持久,一天下來出油脫妝讓妳雙眼失神嗎?這次的體驗品可以完全解決眼妝出油脫妝的問題,一切就給「 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吧!!!

收到包裏能發現外包裝是閃亮又夢洲的黑、金主題有點像是超豪華的變妝party一樣讓人目光立即被吸引住。「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顧名思義就是讓妳在上眼妝前的打底膏是一款能讓眼妝除了持久外眼部肌膚也同時保養的妝前小幫手。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除了是眼部的防護罩外也同時兼具持久、防水抗暈及多種美容成分的添加,雖是膏狀但是卻是質地清爽眼滑順好推的打底膏,讓您在使用的同時完全無感且清透,加上玻尿酸與維他命C&E的添加讓眼妝能更加的提亮且長時間不脫妝讓完美雙眸呈現美麗妝容。

試用

    看到產品特色之後心裡真的驚呼了,平常只有薄薄一層粉底的我來說只要稍加眼線對我來說都是件困難事,因為不常使用眼部彩妝的我總是比一般人更加的費時與費力在擦了又塗的狀況下勉強完全大眼眼妝,但有了「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的輔助以上眼線打眼影就成了輕鬆事,只要輕輕一畫一筆成形,即使是像我這種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

    在外包裝上能看到金底粉色瓶身,打開瓶蓋是像護唇膏一樣的刷頭,上頭膚色綿密膏狀質地還帶著淡香氣的打底膏讓人有如回到少女般的年輕感,像我第一次使用打底膏的初學者能詳讀包裝外背面的使用說明文字與圖示簡潔易懂完全不困難哦!!!須注意的是因為有美容成分的添加因此產品開封使於六個月內使用完畢,而未拆封則保存期限為三年。

試用

    平常極少會畫眼線眼影的我總是深怕出油流汗而讓眼線脫妝溶解,這次有了「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的妝前打底沒經驗也不怕生了,隨著刷頭在眼皮上滑過能感受到打底膏的清爽涼感,等待打底膏乾後能發現眼部肌膚除了色澤提亮外膚質也變佳了,再以眼線及眼影的彩續後美麗大眼就大功告成了,即使是新手的我也能自信滿滿的張大雙眼。

    一天妝容下來回到家在卸妝前只需要溫水輕搓眼線液馬上就卸除,完全不需要再多使用其他的卸眼液來造成眼部刺激與傷害真的好強哦!!!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試用機會真的很讚^__________^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