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5-10-30
  • 604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試用心得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

大漢酵素的頭一次接觸,是在好多年前。那時候得了重感冒,咳得很厲害,看了一個多月的醫生仍未見痊癒,醫生叮囑要多休息,可是我的工作又忙又累,整天還需要講話,當時好痛苦,好無奈,心想:天哪!這場感冒要到何時才是盡頭啊?

那時一位同事建議我喝”大漢酵素”,說是可以快速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素,增加抵抗力,或許對復原有所幫助。我二話不說,下班後便立刻去有機店買了一瓶。那段時間每天起床後乖乖喝一杯酵素,一邊持續吃藥,沒多久,真的,討厭的感冒終於好了!自此之後,我便愛上了"大漢酵素"!

 

這次幸運得到免費試用的機會,再一次體驗大漢酵素,而且是最新最頂級的產品~~孕養孕補液,真是賺到了呀!因為說真的酵素並不便宜,為甚麼呢?

因為大漢酵素的製作過程是透過獨家創新研發的”微生物醱酵技術(MSF)”專業製程,經由4階段植入12株活菌,且需要長達540天以上才能醱酵熟成。真是"厚工"啊!

每一滴大漢酵素不只包含”酵素”,還含有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植化素”、”礦物質”、 “必需胺基酸”、”蔬果多酚"、“ 維生素”…… 等9大活性精華,提供細胞所需要的關鍵營養素。

 

而這瓶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因為主要是針對準備懷孕孕期中哺乳期的女性而設計的,需要讓媽咪身體充滿營養來培育寶寶,奠定寶寶的優良體質,所以其中所含的營養素當然是比一般酵素來得更為豐富又好吸收。我雖然早已不具上述三種身分,但已屆更年期的我,正得好好寵愛自己,把身體調養好,為往後的快樂老年做準備呀!

 

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是由75種天然蔬果深層醱酵,獨家調配孕期重要營養群海藻萃取物(DHA)、藍藻萃取物(藍藻胜?)、葉酸、鐵質、膳食纖維、益生菌等,是純天然、液態的補體營養素,保証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化學香料及人工色素。而且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擁有活性保護新型專利(第M400322號),並已投保全球2000萬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更安心,還通過伊斯蘭食品認證,不含酒精與飽和脂肪酸,素食者可使用。

那麼,這些額外添加的孕期重要營養群到底有啥好處呢?

    海藻.藍藻萃取物~~無腥味.無汙染.穩定性高。

    益生菌群~~打造寶寶先天好菌體質,

    膳食纖維~~喝了有飽足感,可促進腸道蠕動,使糞便較於柔軟容易排出,讓媽媽孕期不再為便秘困擾。

    葉酸與鐵質~~葉酸在懷孕初期(三個月前)很重要,可以協助DNA的合成,是幫助寶寶腦部中樞神經發展的重要元素。葉酸與鐵質都是懷孕媽媽重要的造血元素,幫助媽媽與寶寶儲備鐵含量,也能讓孕媽媽擁有美麗好氣色。人美了,心情當然愉快,孕媽媽和寶寶的身體也就更健康啦!    

看 "本商品" 更多的網紅心得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