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禕萱
  • 2015-11-19
  • 6110

女人知已試用大隊-非洲芒果鮮纖飲之不專業開箱文          

距前次寫開箱文的時間,感覺有超過一年以上了.....原因是胖了不少(生小孩),不想上鏡頭。呵..........但現在也沒消下來啦,因為我很懶惰(不想運動),再加上我只要壓力大就喜歡喝飲料,雖然我都喝半糖或低糖,但年紀不小了,代謝變差,所以身材變形是可想而知的。針對我的狀況,我需要的是一個好喝熱量又低的飲品,讓我喝了開心又沒負擔。當我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看到有這樣的產品試用時,我就立馬登記,真Lucky可以獲選試用資格。

在這邊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試用品是一整盒的「正貨」,真的超大方的

試用   試用 

 非洲芒果鮮纖飲聽名字就知道,專門為愛美的人們設計的,喝了讓你窈窕又美麗。裡面最主要的成份奇亞籽,以我對奇亞籽的印象就是它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對我這種不容易跑廁所的人,是一大助力哩。綠咖啡內的咖啡因部份可以提高人體消耗熱量的速率,再加上有芒果的味道,感覺應該還不錯。

  試用         試用

一盒總共有15小包,小包裝方便攜帶,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享用。包裝的顏色就像芒果果肉一樣,很符合產品主題。

試用 試用  

非洲芒果鮮纖飲粉末進杯子中,加入200cc的開水,冷水或溫水都ok。攪拌後靜待3分鐘,就可以喝啦.... 喝之前聞了一下,果然有芒果的清香味,而杯內黑黑的部份就是奇亞籽,它是不會溶解的,所以直接給他喝下去就對了... 口感就如同芒果一樣酸酸甜甜的,十分的清爽。可是有個問題,就是200cc實在有點少,我一口就喝完了,真是不過癮。看來一天可以喝1-2包,我可能考慮一下做一次喝這樣才夠,呵。對了,最重要的是 每包的熱量只有27.7大卡,真的是超低的。外面隨便一杯早餐店的小杯奶茶都被打趴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

以前我也曾買過單純的奇亞籽,我知道它可以泡在各種飲品或食物中一起食用,但是本人真的太懶了。只有泡水喝,喝個幾次就沒有再喝下去的慾望,像非洲芒果鮮纖飲」這種已經整合過的產品,直接泡來當飲料喝,簡單又方便,真是超適合我的啦。也推薦給像我一樣需要戒飲料的朋友們,快來試看看吧。

 

最後要特別叮嚀一下,非洲芒果鮮纖飲」並非所有人都適合喔,12歲以下的小朋友、或懷孕及哺乳婦女及對咖啡因敏感者是不宜食用的。對花生等核果過敏者也請小心食用。 希望大家都能夠喝的健康又安心。

 

想看更多康萃非洲芒果鮮纖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