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齊眉
  • 2015-09-30
  • 2565

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香香甜甜的天使光環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試用
其實這瓶護髮液乍看名稱,錯認為臉部保養產品。隔了幾天再仔細看,才發現是自己會錯意了,原來是護髮產品。
之前有用蝸牛萃取的臉部保養產品,用在髮妝上的蝸牛液還真的沒用過。

本身超喜歡體驗各種髮妝產品,所以也對這款香水蝸牛液產生莫大興趣。
收到試用品,雖然只有小小8ml容量,但有沒有效果才是磣品本身的重點。
試用

試用
這瓶香水蝸牛護髮液有一主打是"香水"二字,所以可以預料這瓶護髮液應該會很香濃,
私心期待是甜美的香氣。

使用方法,頭髮吹乾後,輕抹於髮根。
他的質地偏水,濃稠度尚可,所以擠出來的時候要快快抹在秀髮上。

 

試用
關鍵點的香味啊...
初聞時,我覺得香味有些濃野,不是很喜歡。
抹在頭髮上後,香水味與髮根融合後,香味就比較沒那麼嗆了。
大抵是,香水的前味中味後味的香氛。
髮根上餘留的香氣,聞久了還挺喜歡的。

護髮效果,髮根很柔順,也有淡淡的髮光圈。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