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9-30
  • 3324

超愛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

試用

 

添加頂級蝸牛黏液、天然小麥蛋白及蜂蜜,可以撫平毛鱗片與毛躁髮尾,提升秀髮保水感。

多醣體修護毛躁,摩洛哥堅果油改善枯黃受損髮質。使用過後秀髮將擁有淡雅的香氣

 

試用

染燙過的人就知道,只要不護髮,頭髮就像缺氧的雜草,向我就是這種懶惰的人,所以即使頭髮一直在求救,依然裝作沒看到,綁起來就當沒事了,時間久了,就只有砍掉從練了(剪短重留)。蝸牛黏液就是懶人的救星阿!你看,使用第一次,頭髮竟然就乖順了不少,跟旁邊努力呼吸的雜草相比,香水蝸牛液是不是化腐朽為神奇?

 

試用

試用

香水蝸牛護髮液使用完雜草般的髮質不糾結了,我的頭髮起死回生了!

試用

平平一樣的髮型,一個乖乖地服貼,一個卻在爭取自由般的亂掙扎,怎麼可以一直頂著雜草般的亂髮去見人呢?身為正妹的妳,要選哪邊?我選右邊好柔順!因為我也想當正妹阿!(羨慕貌)

 

試用

HoneyKey甜心魅惑香水蝸牛液的香味偏中性,所以男生女生都很適合,最重要的是它可以清除阿雜(煩躁感),對於工作生活的不滿,用完香水蝸牛液,身心舒適了不少。有這麼神奇?試看看就知道,用一次就會愛上的!

 

 

同長加映:

洗髮精就洗髮精,誰沒用過洗髮精啊!(回音:對阿!)

可是香水蝸牛護髮液洗髮菁真的不一樣啊!(驚訝抓頭中!)

因為是透明的洗髮菁嗎?(市面幾乎透明有顏色狀或乳白色)

不是,是因為真的很好用!

試用

使用步驟很簡單,加點水輕輕一搓,極細致的泡沫就上頭了!按摩頭皮和頭髮後,記得多靜置幾分鐘(可以先幫身體洗澡阿),因為同時蝸牛護髮液具有潤髮的功效,之後用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試用

他牌透明狀的洗髮精(標榜不添加矽靈)整頭先用水淋濕,搓了5分鐘才有稀少泡沫的功效。由於不添加矽靈,染燙過的髮質一定是又澀又打結,最後好不容易洗完了糾結的頭髮,決定放棄梳頭髮了!

HoneyKey洗髮菁輕輕鬆鬆泡沫就出來,而且因為有護髮的關係,而且有添加薄荷之類的清涼香草,洗完頭皮清爽,髮質柔順、髮尾不打結,長髮洗頭變的是種享受不是折磨啊!忙碌的一天,洗完頭,有種整個放鬆的輕盈阿!

 

試用

 

HoneyKey的護髮素也是很神奇的東西喔!一般的護髮乳只能用在髮尾容易毛燥地方,不建議使用在頭皮(怕頭皮不能呼吸?)可是HoneyKey的護髮素竟然是要你順便幫頭皮做spa!(大驚)香味就不用多加提了,使用完頭皮不油膩、是清爽舒適,整個只有貼心阿!

HoneyKey沐浴菁也很喜翻,淡淡的柚子清香,洗完保濕不油膩(非某乳霜沐浴乳,洗完還感覺好像沒沖洗乾淨的趕節),肌膚清爽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整個人瞬間好像提升了不少(升天?)

 

HoneyKey系列超推薦的!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