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美肌宣言珍珠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7-14
  • 141

青春白嫩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試用

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產地 台灣

 

有細紋?我有很多!

暗沉?我不想要有,可是我有!

斑點?(掩面痛哭)

美肌宣言解決了以上煩惱!

試用

常盛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使用進口頂級與絲絨材質,不含酒精,香精,螢光劑和色素。極佳的滋潤作用將保養液完整鎖住其中,並於敷貼時全效釋放,迅速滲透至肌底,密集修護肌膚,加強肌膚持續發揮淨白及保濕功效,可使肌膚光滑亮澤、純淨瑩透達到全方位淨白效果,展現無暇透亮魅力。

 

產品說明如下:

試用

燕窩萃取
長久以來被視為宮廷養顏美容聖品,能夠保濕嫩白肌膚、維持肌膚緊緻彈性、預防細紋與皺紋生成、修護肌膚。

試用

奈米珍珠粉
在明代古籍裡有記載:「珍珠塗面,令人潤澤好顏色…」幫助緊緻滋潤肌膚,揮別暗沉使肌膚恢復淨白光澤。

試用

玻尿酸被譽為保濕界的不敗天后

有卓越的吸水及補水能力,重現彈力緊緻的膚質,延緩老化現象的出現。

試用

傳明酸
具淨白作用,改善暗沉與粗糙膚色暗沉不均,能使肌膚呈現柔嫩無暇,水潤的完美緊緻質感。

試用

嚴格的檢驗標準,讓水妹妹"用免驚",追求美麗就是要在無風險的狀況下才能用得安心、敷的放心!

試用

試用

看似平常普通的面膜,有什麼神奇的效果呢?

試用

 

燕窩珍珠瞬白面膜怎麼用?

1.冰敷:冰鎮舒緩肌膚以及收縮出油的毛孔,特別是日曬過後的肌膚,更需冰敷舒緩修護。

2.日曬後:剛接受過大量陽光紫外線曝曬,肌膚有曬紅、曬黑,甚至脫皮等等問題,代表肌膚狀態很敏感脆弱,建議使用溫和的燕窩珍珠瞬白面膜,降低發炎嚴重程度,加強補水,同時進行白皙保養。

3.熱敷:可將燕窩珍珠瞬白面膜用容器泡於溫熱水中約30秒-60秒即可也可以在泡澡沐浴時利用熱蒸氣時敷臉。這時因為遇熱毛孔急速張開,待泡澡沐浴完畢,可以將臉部精華液順便按摩吸收。

試用

面膜步驟開始!

1.白色珠光膜取下,珠光膜上有精華液,不要馬上丟阿,太浪費了,先敷在手上,等精華液吸收後再丟也不遲!

試用

2.藍色纖維膜準備分離!有沒有看到超薄的蠶絲面膜?真的很透阿,我的天啊?感覺肌膚上多了一層肌膚而已,好精細的面膜!

試用

珠光層的精華液吸收完了,換藍色纖維膜也要好好使用,這次敷脖子,炎熱的夏天,脖子好容易曬黑,纖維膜的精華又比珠光膜還多!

袋子其實沒剩什麼精華液,因為都被吸附在面膜裡!

試用

好細緻的面膜,完全服貼、讓肌膚完全吸收、讓肌膚蒙上了一層神奇的色彩,期待拿下後有什麼令人驚訝的魔法!

試用

15分鐘一到,肌膚白皙光澤水潤,果然好膚質(驕傲中)

試用

15分鐘,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瞬間白一個色階(尖叫聲)

當然剩下的蠶絲面膜也不能浪費阿,繼續敷脖子

試用

燕窩珍珠瞬白面膜讓肌膚吸收差不多了,所以要很用力(青筋要爆了)才擠得出精華液,濃稠的精華液,滿滿都是肌膚滋潤水嫩透白的保養阿

試用

瞬白面膜最後一擠,敷上容易曬黑的腳背,還有平時很少擦到保養品的腿部,蠶絲面膜剩一小團,占超小垃圾桶空間又環保

試用

冬天怕天氣乾燥長細紋,所以需要面膜保濕及保養,夏天天氣溼熱就不用了嗎?

朋友阿,別忘了夏天濕熱容易長痘子(我要青春不要痘阿),強烈的紫外線會帶來曬斑(我不要當小鹿斑比),常盛美肌宣言,讓你一年四季都適用,阻隔乾燥、細紋、斑點留下歲月的痕跡!

試用

不同的燈光下,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帶來的好膚質永遠處於不敗地位!

試用

強光照射下,淡妝依然還是好白皙!

試用

常盛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有機會你一定要試試它神奇的功效!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