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美肌宣言珍珠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07-05
  • 189

試用“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試用   試用

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介紹:

 

試用

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富有膠原蛋白的燕窩萃取可拉提、抗皺並密集修護肌膚彈性,珍珠萃取提升肌膚透亮度,達到全方位淨白,玻尿酸加強皮膚高效保濕鎖水,呈現肌膚水嫩潤澤,瓦解黑色素的傳明酸,使肌膚揮別暗沉並瓦解惱人的黑斑,展現肌膚無暇透亮魅力。

 

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使用進口頂級與絲絨材質,不含酒精,香精,螢光劑和色素。極佳的滋潤作用將保養液完整鎖住其中,並於敷貼時全效釋放,迅速滲透至肌底,密集修護肌膚,加強肌膚持續發揮淨白及保濕功效,可使肌膚光滑亮澤、純淨瑩透達到全方位淨白效果,展現無暇透亮魅力。

試用

美肌宣言 燕窩珍珠瞬白面膜主要成分有:燕窩萃取、玻尿酸高效保濕鎖水、傳明酸、水解珍珠液:

 

燕窩萃取

長久以來被視為宮廷養顏美容聖品,能夠保濕嫩白肌膚、維持肌膚緊緻彈性、預防細紋與皺紋生成、修護肌膚。

 

玻尿酸高效保濕鎖水

 有卓越的吸水及補水能力,重現彈力緊緻的膚質,延緩老化現象
 的出現。

 

水解珍珠液

在明代古籍裡有記載:「珍珠塗面,令人潤澤好顏色…」幫助緊緻滋潤肌膚,揮別暗沉使肌膚恢復淨白光澤。

 

傳明酸

具淨白作用,改善暗沉與粗糙膚色暗沉不均,能使肌膚呈現柔嫩無暇,水潤的完美緊緻質感。

 

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秒殺其它面膜6大優勢:

  1. 試用

    超滲透吸收 吸收快
  1. 護膚成分8含量高 不傷膚
  2. 吸油調控機制 控油
  3. 桃花粉潤的白 不慘白
  4. 12小時持久度 持久力強
  5. 水凝保濕因子 很補水

 

 

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成分解析:

 

  1. 豐富膠原蛋白:富有膠原蛋白的燕窩萃取可拉提,抗皺並密集修 復肌膚彈性。

試用

 

  1. 奈米珍珠粉:內含19種氨基酸,20種微量元素以及天然牛磺酸、珍珠鈣、小分子活性肽等珍珠營養成分,採用納米技術精製而成。試用

 

  1. 豐富玻尿酸:玻尿酸完美對抗衰老,一滴鎖住一個海洋,不做木乃伊女人。

試用
 

  1. 瓦解黑色素:富有膠原蛋白的燕窩萃取可拉提,抗皺並密集修復肌膚彈性。美白抑斑,可抑制雀斑、黃褐斑、妊娠斑、日曬斑、輻射斑、老年斑的產生。

試用

 

  •  
  •  

試用

試用
 

  •  

試用
 

每日晚上睡覺前敷面膜效果最佳,也可以在家邊聽音樂放鬆身心邊敷面膜 

試用試用

 

大家是不是看到商品上有一些簡體字,想說是大陸製造的,品質會不會有問題啊,擔心會不會是什麼黑心商品,不用擔心!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有台灣的檢驗報告及食品實驗證明,水水們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 使用進口頂級羽絲絨材質,來自日本的羽絲絨材質哦,不含酒精、香精、螢光劑和色素,可吸收13倍的精華液,將保養原液完整鎖住其中,可以在敷面膜時全效釋放,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

試用

密集修護肌膚,加強肌膚持續發揮淨白及保濕功效,可使肌膚光滑亮澤,純淨瑩透達到全方位淨白效果,展現無瑕透亮魅力!

 

試用

 

女人知己很貼心,試用品內附有試用注意事項,足感心!

試用

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的外包裝是白底銀字,感覺很大方高雅時尚,但也是因為白底銀字,拍照時會一直反光有光影,很難拍啊,還是我的拍照技術太爛~~

 

試用

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外包裝背面有詳細的主成分及使用方式,還有最重要的使用期限。

 

試用



試用

 

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外包裝的兩側各有一個小截角,方便撕開取用

試用



在清潔臉部肌膚後,尤其是去角質後使用,更能加強肌膚的吸收度及修復力,讓效果更顯著,

將面膜取出,

試用

展開面膜,面膜共有三層,一層藍色鎖水層,一層白色保護層,中間層是蠶絲面膜 

 

試用  試用
 

先將白色的珍珠膜保護層取下

 

試用



再將藍色鎖水纖維面膜朝外,把蠶絲面膜緊貼於臉部肌膚,調整好角度,並撫平,用指腹輕輕按壓藍色纖維膜,讓蠶絲面膜與肌膚完全貼緊,

 

試用
 

再小心的撕下藍色纖維膜,取的時候,可以從左或右的缺口處入手,留下中間的蠶絲面膜在臉上,取下的時候手要稍微按壓蠶絲面膜,以免蠶絲面膜也跟著取下了

 

試用
 

最後再將蠶絲面膜輕輕撫平擠出多餘的空氣,讓蠶絲面膜完整緊貼於臉部肌膚

 

試用

放鬆身心,靜待約15~20分鐘,讓肌膚充分吸收蠶絲面膜內的營養成分,再將面膜取下,取下後無需再清洗,只要用指腹輕輕按摩拍打殘留在臉部肌膚的精華液,直到精華液完全被肌膚所吸收。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的精華液含量有28ml,非常的充足,而且是完全鎖在面膜裡,所以敷面膜時不會有精華液不時滴下來的情形,可以安心的放鬆身心。吸收完精華液的肌膚感覺很保濕,不油不膩,也不會有沾黏感的不適,肌膚看起來比較通透水潤,白晳Q彈,雀斑好像也淡化了許多,肌膚也比較緊實緊緻哦~~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100% 天然補水因子,讓我看起來水水嫩嫩、水潤白晳透亮。

 

試用

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很輕薄輕透,有點透明感,敷在臉上的時候感覺臉上好像沒有東西,幾乎忘了它的存在,而且面膜超服貼的,完全不像一般的布質面膜會有厚重感,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整個敷起來真的很舒服哦!

 

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成份溫和,不會引發過敏,所以敏感肌膚者也可以安心使用。

 

敷完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後再使用平常的保養程序,發現其對後續的保養品的吸收有大大提升吸收度哦~就連隔天上妝時的妝感也變得比較服貼自然~~~

 

試用
 

敷完臉部肌膚的面膜可別急著丟掉哦,可以再敷身體其他肌膚比較粗糙的部位,如手肘、脚踝等,還有我最重視的頸部肌膚,把面膜對摺後可以包覆項部肌膚,可以有效撫平頸紋,還可以全身肌膚都保養到,讓美麗不止是臉部肌膚,全身都亮白保濕,把面膜的功用發揮到極致~~~~

 

試用

 

 

 [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讓我擁有Q彈白嫩肌]

 

想看更多美肌宣言燕窩珍珠瞬白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