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喬依斯
  • 2015-09-10
  • 428

【美容】陳德容代言養顏美容聖品~Angel LaLa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          

 

 

記得小時候,約略我國小時,在媽媽梳妝台上有看過一盒紅色絲質上面有中國風的刺繡 (我猜是友人從中國大陸買回來送她的),裡面裝有白色一小瓶的陶瓷小罐,有數十瓶 (目測大概有20小瓶),當時我不懂那是什麼,看到媽媽打開小瓶蓋吃進什麼東西。

我心想那是什麼好東西嗎? 後來偷偷的去嚐看看到底是什麼好料,原來是細細的粉,也學著打開一口吞進去,心中吶喊,怎麼那麼少阿?  還沒好好品嚐味道,馬上就被我娘抓包了。

"那是珍珠粉耶! 是讓你拿來玩的嗎?" 我娘親大怒,但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珍珠粉,原來那真的是好東西來著!! 

試用

後來那盒吃完,當然我們家再也沒有出現"珍珠粉"這種玩意,印象中,除了那個大紅色頗帶點俗氣的中國風包裝有點排斥,像是大紅燈籠高高掛那種風格,實在不討我喜愛。 不過,口中細緻粉末的感覺,沒有香氣,卻有說不出的好感,至今都還忘不了。

所以現在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嘗試到這個 Angel LaLa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也讓我回味起小時候那一口珍珠粉的滋味。首先包裝就不是那種大紅燈籠高高掛,而是淺色系的淡雅仕女圖,這樣好感度就先加分50。

試用

 

 

首先這個AngelLaLa 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是純天然珍珠做的,並且有經過低溫超音波水萃專利研磨,還加上了液態氮,這個就是我們餅乾內也會添加氮氣,能讓我們吃的時候保持新鮮,新鮮如同現磨 (好像是磨咖啡的廣告詞)

試用

除了我所知道的口服,原來還可以拿來敷臉,使用說明也有說,可以與乳液、精華液一起調合,然後均勻塗抹在臉上敷臉。

聽說古代人保養也是這樣,但是當時沒有乳液與精華液,所以是用母乳調勻敷在臉上。

試用

上面特別註明了,一天建議量就是一包,可別貪心,多食無益。

試用

這個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還是陳德容代言的,對他的印象停留在小時候演出瓊瑤電視劇梅花烙的樣子,我都長大成媽了,她真是不老妖精保養得當,還是記憶中青春美麗的模樣。 

試用

小小一包,摸起來有空氣,是的! 是氮氣來著,剛提到為了保持新鮮用的。 而且每一小包裝也都印製了有效期限,這點對於我們不愛保留外包裝的人,實在太重要了!!  

很多時候,外包裝都有印製保存期限,不過內包裝上什麼都沒有寫,有時甚至連品名也沒有,說真的魔鬼藏在細節裡,由此可看出這廠商對這產品的用心度。

試用

我打開吃了一包,瞬間回到小時候偷吃珍珠粉的感覺,就是這味道!! 一種細緻的口感,細細白白的,而且不是普通的細。

珍珠本身是不溶於水的,就算磨成粉末也不可能溶解於水中,因此有這種低音超音波研磨,變成非常非常細微的粉末,讓我們吞食的時候,感覺很順口。我自己是直接吃粉末,沒有配開水的,因為很喜歡珍珠粉細緻的口感。

從古至今,中國許多后妃都是使用珍珠粉來當做保養美容的聖品,尤其是慈禧太后,後期有了照相機留影,讓我們看到年老的慈禧太后竟然臉上無皺紋,因此更加確信珍珠粉的確在保養有其功效。

現在也不需要人工磨珍珠粉,有專利科技幫我們把珍珠磨的微細,又做成單包裝讓我們攜帶方便,雖然不需要跟後宮爭寵,但愛自己是必要的,偶爾也來當一下慈禧太后,感受被受尊寵的保養吧!! 

 

 

 

 

想看更多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0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