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9-06
  • 398

給我美麗健康的頂級美麗補給「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          

    自古人們從貝類的雙殼中發現了豔光四射的珍珠後,除了能讓女人佩戴後外觀更加美麗外,在美容方面也是好處多多無論外敷或內服、治標或治本,珍珠在女性的體內和體外總是持續地散發著耀眼的光芒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只為讓女人更加健康又美麗。

試用

    收到「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時真的超意外,亮白富光澤的盒身加上凹凸的凹痕與超古典古畫搭配整個超有質感。

試用

這是一歀低溫研磨法萃取的珍珠粉。

試用

天使娜拉的產品一直都是玉女代言人陳德容,看到她還是保持著美麗的外表讓人也不免會覺得天使娜拉一定超厲害的。

 

試用

    一開盒就能看到整齊排列的獨立包裝珍珠粉。

試用

一盒內有30包入每包重量有1g。

試用 (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是嚴格挑選健康活性珍珠,以低溫物理研製完全不破壞珍珠的天然與完整性,加上超細粉沫氨基酸含量高易被人體吸收。

    加上又榮獲世界食品評鑑大賞肯定,有認證使用才安心。珍珠粉的好處除了能裝飾外表讓女人在外在美麗外,還能外擦內服讓身體吸收珍珠粉的豐富胺基酸成分,而服用的珍珠粉除了能「補充鈣質、改善睡眠品質、增生膠原蛋白、孕婦的產前保養」好處多多,加上珍珠粉取之不易製造過程額外珍貴因此也是女性一直以來趨之若鶩的保養聖品。

試用

白色小巧精緻包裝方便好攜帶每日早晚一包讓肌膚美麗健康無比。

試用

    盒身背面也有超詳盡的文字說明與營養標示和有效日期讓我們能對產品有足夠的認識與了解。

試用

    隨手包裝的正面正背面也有產品標示與日期,即使隨身攜帶也能明確的知道保存期限。

 試用

「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粉沫微細到倒出幾乎看不到顆粒,用手指輕輕一抹手指紋路馬上清楚呈現可見粉沫細緻的程度,早上一包以溫水搭配食用入口即化好吞質地棉密,完全無味無腥味能吃的吃是優質珠珍粉,話說市面上的珍珠粉若食用起來會有「腥」味表示非純種的珍珠粉而是有添加「蛤蜊粉」的食品。晚上在睡前悠閒的沖泡一杯巧克力飲品將珍珠粉沫倒入飲品內飲用,能喝的到巧克力多了一份香濃純感風味極佳,重點是珍珠粉有助睡眠品質調節生理機能因此每日早晚一包食用下來能發現肌膚除了越來越透亮外,身體的代謝與機能也活絡了起來。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珍珠粉」的感受,遠比另一款女人聖品「膠原蛋白」來的更加讓人愛不釋手,只要是能變漂亮又年輕的東西怎麼能抗拒呢!!!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每天花一分鐘時間服用珍珠粉的人來說,就算懶女人,也可以懶得比勤於化粧的女人更美。

    再一次感謝「天使娜拉頂級珍珠粉」提供的體驗機會讓我大開了眼界。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