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hloris膠原冰淇淋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5-08-24
  • 2300

主旨:綿密又富有空氣感的保濕聖品-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

試用

啊~~~好期待啊! 既上次使試用過Chloris的精華液後,一整個就煞到了!所以這次又有機會可以試用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期待到一個不行~~ 包裝上,簡約又時尚!不會花花綠綠的。瓶子更是用玻璃材質,才能保護好裡面的成分,不會因為溫度變化而溶解出不好的成分!而且,還有附勺子!

試用

試用

成分都有在盒子上標示的一清二楚!完全不含防腐劑、香精、色素及酒精!另外,我還看到一個重點(應該說對我來說是重點啦!因為我很懶啊,又沒有太多時間處理我的臉!)就是“一瓶多用途” 可以是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妝前保養品、晚安面膜!你沒看錯!這款冰淇淋水乳霜真的是全方位的保養品!對懶人保養主義的我,真的是方便快速,又省下買一堆瓶瓶罐罐的錢!

試用

好了好了,廢話不多說!立刻就來給它打開看看。 WOW~看看那個質地,真的就像冰淇淋那樣綿密感覺和充滿空氣的輕盈感!那就是高品質啊!挖下去的感覺,不會很硬反而很像舒芙蕾的狀態!!

試用

 

當然,往臉上塗之前,一定要先塗抹在手背上試看看會不會有過敏的情形發生,才可以使用在臉上喔! 注意看唷!我擦在手背上的乳霜經過按摩後產生的小水珠,很酷吧!因為它的乳霜形式是油包水的狀態,這是冰淇淋水乳霜很神奇的地方!只要輕輕按摩到皮膚吸收就好囉! 說到吸收,它真的也讓皮膚超快吃進去的!而且,完全不油!保濕感很夠,又清爽!味道又是淡淡的橙花純露香氛,完全讓人愛不釋手。

試用

試用

擦在臉上也是一樣的。質地非常細滑柔軟!非常好推開!完全不會因為乳霜狀而難推或是整坨的樣子!

試用

試用

這是吸收後的狀況,肌膚顯得十分保濕透亮!

看更多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6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