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hloris膠原冰淇淋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5-08-20
  • 2095

6 in 1多用途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

女孩們為了追求完美的肌膚,積極補充皮膚所需的膠原蛋白,無論吃的,喝的,擦的或是注射...無所不用其極,就是希望能夠讓自己的肌膚看起水嫩又健康;隨著年紀增長,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會慢慢流失,這就是肌膚逐漸老化、暗沉的原因!今天要向大家推薦一項補充美肌所需膠原蛋白的新品~以[膠原蛋白]做基底的~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

試用

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與DM

試用

Chloris系列的各項保養品

試用

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容量雖有50ml,但是拿起來感覺特別的輕)

試用

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強調不含香精、香料、人工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

試用

一開盒先看到一支小挖勺方便取用

試用

打開外蓋後,裡面還有一層白色的防塵蓋保護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

試用

雪白細膩如冰淇淋水乳霜

試用

用小挖勺挖起一勺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

試用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畫圓輕柔按摩(一下子就變成水珠被皮膚吸收!)

試用

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被肌膚吸收後,感覺好清爽完全沒有黏膩感

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是一款使用科技技術,幫助肌膚一次補足滿滿的水能量唷!含多種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成分,特別添加了天然海洋膠原蛋白和多種有效成分,使肌膚淡化皺紋,Q彈有活力,改善暗沉,能瞬間補水,深層保濕,並且舒緩和修護肌膚。給水水們健康的好膚色唷!

雪白細膩如冰淇淋的水乳霜,裡面滿滿都是[膠原蛋白]輕輕塗抹在臉上馬上就可以聞到一股極淡的橙花香氣,非常的好聞!最棒的是它的質感真的就像[冰淇淋]般細膩又輕盈像在肌膚敷上一層[冰淇淋]一樣讓肌膚感覺到飽水又滋潤各種膚質的女孩們都適用喔~這種清爽不厚重的質地最適合台灣現在炎熱又乾燥的夏天呵護所有女孩們的寳貝肌膚!

而且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6 in 1的強大功能一瓶可以取代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妝前保養底妝、晚安面膜有了這一瓶就能節省保養的時間與更多花費,是不是很厲害呢?! 

另外很榮幸的向大家報告這瓶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可是Made in Taiwan耶!

這麼優質的好產品是不是要大力支持一下呢~(掌聲鼓勵)

聽了這麼多介紹,女孩們有沒有很好奇?想親身體驗這瓶6 in 1多用途[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究竟有多好用?等妳一起來見證!!

試用

想看更多Chloris膠原蛋白冰淇淋水乳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6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