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月美
  • 2015-08-18
  • 515

「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試用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大隊」提供的─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

      試用 試用

當從宅配人員手中收到產品時覺得有沉沉的重量,感覺量很多的樣子

 

試用

一打開看到包裝,哇!有吸引我的目光,好像精品店的包裝化妝品喔! 再看到內容罐,哇哇哇!好精緻的瓶子喔!好喜歡,有貴氣,好像給貴婦用的化妝品一樣,精緻!而且他還有機關呢!當我用旋轉打開,想說這精華怎麼不是用滴瓶式擠壓,若每次把管子都擦在手中取用,如此每次用細菌不是就都會跑進去嗎?正在碎碎念說設計如此不良時,卻看到女兒用力一開就把外蓋打開,哇!竟然出現擠壓頭,真傻眼!試用

 

害我被大家笑翻了!真是不好意思!差點誤會產品的創意了!如此這樣的設計除了不容易讓產品受到細菌的污染,也讓人方便取用。

 最重要的重點,就是試用產品了,真的很感謝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給了我這次的機會!讓我可以比他人提前使用到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話說這瓶精華中添加了玻原液、傳明酸、海藻糖酵母萃取及法國玫瑰水…..等,眾多精華集中於一瓶,讓這罐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可成功達到美白、淡斑、保濕的多重功效,很適合推薦給想多重改善肌膚但又擔心買太多昂貴保養品傷荷包的小資女喔!

  初次轉開瓶蓋,淡淡的香味撲鼻而來,對不喜歡香水味的我是可以接受的味道,不會讓人太噁心。擠出產品,是淡淡的黃色,凝露般濃稠狀,不大會流動,不會像化妝水倒到手上就會滴落,也不會太濃稠。往臉上擦,很細緻的質感,本想說等下會不會黏黏的,結果按摩一下就被吸收了。

試用

  自從我收到後,我每天早晚都用,尤其最近剛去澎湖回來,當我去時就僅帶這瓶精華液,早晚就往臉上擦,尤其是晚上更是擦兩層,我覺得還不錯!讓我這趟去澎湖時臉沒有乾乾的,也沒曬傷〈手腳沒用卻大量曬傷〉

試用

試用

所以我很感激女人知己大隊讓我試用這瓶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 。

雖說美白產品要長時間才看得出效果,但短時間擦時它的保濕效果讓我免於曬傷,真的感恩!

這就是我對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目前使用的心得。

 

 

想看更多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