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5-08-17
  • 517

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 試用心得          

 

        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

 

隨著年齡增長,臉部的肌膚越來越缺水, 不僅斑斑點點出來見人了, 皮膚也越來越黯沉無光。

唉!這不就是傳說中的”黃~臉~婆~”嗎?更嚴重的是每當時序進入酷熱的夏季,每天都是紫外線爆表的狀況,皮膚所受到的摧殘更為加劇。

一白遮三醜,身為愛美女人的我,除了努力防曬以外,美白的保養可不能少啊!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拿到裕翰國際提供的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來體驗,

試用

 

通常精華液都不便宜, 尤其是美白淡斑產品, 大部分的廠商或專櫃提供的試用都只是少少的幾ml而已, 說真的實在是看不出什麼效果, 但裕翰國際很大方的提供了我們正貨30ml試用,真是足感心ㄟ呢!

 

這瓶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是採用白色外盒,一雙對稱面上方飾以粉紫色的花瓣圖樣,另一雙對稱面以嫩綠色為底,印製的字體為銀色,紫色和黑色,

整個好粉嫩,有春夏的浪漫清新感,看了覺得很舒服呢!

試用

試用

 

 

產品盒上印有成分,用途使用方法注意事項保存期限製造證號......等詳細說明:

試用

 

打開外盒後,看到的是白色蓋子透明玻璃瓶身,設計得頗優雅。

試用

可以清楚看見裡面的精華液顏色是呈現深米黃色,瓶子材質感覺滿有質感的。

 

有效期限則標示在外盒和精華液的底部:

試用

 

瓶口採按壓設計,使用便利,也能減少產品與空氣接觸的機會,保護產品品質。它的壓頭設計和製作都不錯,按的時候很好控制份量, 不會像有些壓頭製作不良,經常一按就是一大坨出來。

試用

 

這瓶主要成份有:

傳明酸, 玻尿酸原液, 洋甘菊萃取, 甘草萃取, 鎖水磁石, 尿囊素, 玻尿酸胜肽, 法國玫瑰純露萃取等等(以上成份敘述來自包裝說明)。

 

這些成份都可以讓肌膚達到保濕, 美白又淡斑,感覺品牌用料完全不惜成本,只為讓消費者得到更好的呵護。

 

產品特色:

高濃度美白,保濕,舒緩,修護因子,配合特殊乳化技術,分子細小,提升肌膚對精華液的吸收與滲透度,有效成分可直達肌膚基底層。

 

七大功效:

抑制黑   淡化斑點

還原白   改善暗沉

調膚色  改善蠟黃

抗氧化  延緩老化

保濕  鎖水   補水  舒緩

加強肌膚活性   代謝老廢角質

抑制出油   改善毛孔粗大

 

哇!這項產品剛好完全符合我所需要的保濕 +美白 +淡斑三合一功能耶!

好開心呀!

(肯定是老天爺聽到了我的心聲!)

 

此款精華液不含香精、香料、人工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

 

精華液呈現淡米黃色是因為有添加洋甘菊萃取、甘草萃取、複方植物萃取,

屬於原料原始顏色,並無添加人工色素。

 

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按壓出適量在手心裡,

可以看到呈現淡米黃色,是非常細膩不黏稠的精華液,

 

有些微淡淡的香氣,可是要鼻子湊近聞才聞得到,很好聞喔!

試用

 

先將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試在手背上,輕輕推勻後,一下子就吸收了,手摸起來有滑嫩感。

試用

試用

 

臉部先擦上化妝水,再擦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輕輕按摩,質地細緻很好推開 ,延展性佳,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了, 在臉上的觸感非常舒服,完全不油膩, 皮膚也變得光滑些喔!

身心瞬間放鬆,讓我享受美麗保養的同時也能擁有好心情!

 

夏天使用精華液最害怕遇到厚重或是悶悶黏黏的質地。

這瓶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用起來完全不會感覺厚重黏膩,

帶給我細緻又輕盈的輕柔觸感,還有不錯的柔潤感,保濕的感覺讓肌膚摸起來不粗糙,像是多了一層保護膜一樣的潤澤。

肌膚摸起來不論是細緻度,還是柔軟度,以及飽水度都表現得很棒唷!

 

真的沒想到這瓶 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用起來這麼滿意,我也搭配乳霜使用,幫助肌膚減少蠟黃的感覺,增加飽水度與彈性度,輕鬆完成每日美白與保濕的雙重保養工作。 

而且重要的是不用花太多時間在臉上塗塗抹抹, 省時又省荷包。

試用

 

我相信只要堅持使用 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有在保養的肌膚看起來一定會比沒保養的要年輕許多,也會比同年齡的人看起來更有活力與美麗喔!

 

 

想看更多Chloris晶漾保濕美白淡斑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