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08-05
  • 1114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試用



      歲月不饒人,25歲對女性而言是一個分水嶺,一旦過了這個門檻,會發現只要睡眠不足,臉色就會暗沉無光,皮膚開始出現初老症狀,乾到細紋都浮現,輕熟女的我發現越來越沒有本錢偷懶,最近天氣炎熱,高溫難耐,在外奔波容易曬黑,人家說一白遮三醜,所以女人對於美白而言當然就顯得很重要啦!在不保養真的不行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省錢避暑的好法子就是shopping mall逛街、大賣場、圖書館…等等,這些都是我避暑的好方式,卻也讓我們總是身處冷氣房中,因此消暑了,但偏偏覺得肌膚乾到不行,您可知道嗎?冷氣房會讓肌膚表層水分流失更快!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老覺得皮膚乾的原因,一天24小時,我們上班吹冷氣,下班開車、搭車吹冷氣,回家睡覺吹冷氣,餐館用餐也吹冷氣,大部分的時間接觸冷氣,皮膚不乾才怪,所以適時的補充水份外,肌膚保濕也是非常重要。



試用


試用




試用




      所以我會藉由面膜來快速改善肌膚狀況,伊蘭倪杏仁酸面膜來敷臉,超細纖維隱形面膜特性非常能鎖住水分,貼合性高能快速導入精華液。有良好的皮膚滲透力,功效快速,非常適用於像我這樣的油性肌膚可改善毛孔和淨白肌膚, 杏仁酸面膜成份當中之杏仁酸非常適用於像我這樣的油性肌膚,當中的維他命B3能撫平細紋,好像是針對輕熟女的我特地打造的一樣,而且這面膜材質可是天絲隱形布膜,百分百天然木漿,這可是天然醫用敷料喔! 還有愛爾蘭海草萃取能強化肌底抗氧化能力,預防肌膚衰老,增加皮膚濕度,有效賦予肌膚更加彈性水潤。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好處就是敷膜效果完美貼合臉部輪廓,無死角,自然透明,面膜敷起來的感覺清徹軟薄,受地心引力小,行動非常自如,一點也不會位移喔!真好可作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且味道是淡雅的芳香,聞起來很舒服,這樣的面膜對我而言真的是很不錯的保養方式.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想看更多伊蘭倪杏仁酸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