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8-02
  • 497

【面膜體驗】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夏日時節,因高溫容易出油爆汗脫妝,有時候想要來控個油定個妝,但珍珠小姐的偏乾肌一個弄不好妝容就會脫皮浮粉。

洗臉時若用到清潔力太強的產品,不光洗去油垢髒汙灰塵殘妝而已,還會導致本人肌膚乾燥緊繃。

簡言之,盛夏溽暑,珍珠姐的清潔保養化妝時時刻刻處於一個兩難情境裡。想要達到油水平衡真的是不容易啊不容易~

所以我三不五時,間隔兩三天就會敷面膜來急救保養下,盡量幫肌膚補水。

 

這次珍珠小姐要來試用的是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這是珍珠姐第一次使用含有杏仁酸的面膜。

我的認知是:

1.杏仁酸有類去角質效果,一般常見使用族群為--有青春痘、粉刺、毛孔粗大和容易出油的膚質者。不夠勇壯強健的敏弱肌/敏感肌請慎用嘿!

2.面膜不宜天天敷,尤其含酸類的產品更是不須天天用。

3.臉上有狀況ex.傷口、紅腫、濕疹、潰爛或皮膚異常時不要敷面膜。

4..敷臉時以肌膚舒適感為主。如有不適,立馬取下洗掉。

 

愛護肌膚人人有責,自己的臉蛋兒自己顧。珍珠小姐關心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紙盒主配色為淺鵝黃與白色,視覺上相當相清爽悅目。

紙盒及面膜包裝袋正面logo是一位長髮公主與鐵路小火車。

盒側面講述伊蘭倪名稱由來的小故事。

 

面膜一盒5片裝,每片25ml。MIT。

主成分:維他命B3、杏仁酸、愛爾蘭海藻萃取液。

用途:改善毛孔使肌膚細緻淨白明亮。

適用膚質:油性膚質、黯沉膚質

 

珍珠小姐就是屬於乾燥黯沉黃臉婆膚質,每到傍晚就如同照照妖鏡般被打回原形。額頭也有水滴型老化毛孔,每每出油流汗就能看見毛孔囂張見客。(囧~)

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面膜包裝簡單,袋中只有面膜本體與白色珍珠隔離膜。

取下白色珍珠膜,直接將面膜對正五官調整即可。

面膜屬於隱形布膜,材質薄而透光,輕扯不會容易破損。

 

面膜包覆性跟服貼度對大餅臉本人而言其實有點兒小尷尬。

眼距跟鼻梁部分都太小,被我拉開後導致有些變形看起來不夠服貼。

其實一般人/小臉蛋使用應該剛好,蓋因本人臉蛋兒表面積比一般女孩兒大咩~(淚~)

試用試用

精華液質地清透如水般無色易流動,觸感具黏性但不油膩。

味道頗特殊是本人說不上來為何物有點類似薰香蠟燭/線香的味兒。

試用

 

珍珠小姐洗完臉後敷杏仁酸面膜約15分鐘後取下,膚質看起來變得白晰透亮有光澤。此時敷後肌觸感摸起來稍黏,輕輕按摩/輕拍促進臉上殘餘精華液吸收。之後再以清水洗淨臉龐。也就是說這款面膜敷完後要再洗一次臉喔!

用清水沖洗乾淨後,將肌膚擦乾,臉蛋摸起來柔軟光滑,之後再按照一般基礎保養程序接續保養即可。

 

伊蘭倪杏仁酸面膜 敷後感:

 

我個人認為杏仁酸面膜於洗臉後基礎保養前使用,去角質後,有輔助後續保養品吸收之效。但每週去角質次數不宜多,敷面膜亦是。

本人敷的過程與敷後皆無不適,無刺激刺痛紅腫粉刺長疹等過敏癥狀出現。

 

最後還是不免要再叮嚀一番: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作敏感測試,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例如本人是將精華液塗在手腕、大腿內側、頸脖耳下,無紅腫泛紅才用)

★若因個人體質產生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馬上洗掉)並洽詢皮膚科醫生。

試用

想看更多伊蘭倪杏仁酸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2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