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皮卡丘
  • 2015-07-31
  • 456

優諾麗SOD-LIKE酵素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優諾麗SOD-LIKE酵素飲

 

試用  試用

 

★品 名 
優諾麗SOD-Like酵素飲
試用

★商品規格 
50 毫升。 6 瓶 。外紙盒

★食用方式 
● 建議冷藏後飲用,風味更佳。飲用前請搖勻,每天餐前1 次,每次1 瓶。 
先在舌下靜置約5 秒,再慢慢滑下喉嚨。可依個人需求,適量增加次數。 

無香料、無色素、全天然,1瓶50ML的量可以一飲而盡

★注意事項 
保存期限:二年
本產品為多種天然蔬果,內含天然果膠與纖維成份,若有沉澱或顏色變化,係屬自然現象。且 
口感風味會隨採收季節,略為改變,請安心飲用。


★產品責任 
.本產品已投保產品責任險



★珍果生技諾麗果農場 
◎天然無污染農場:用善良心,種老實樹:我們用善待家人般的愛心,矢志為大眾栽培最好的諾麗果樹。我們的諾麗果農場,種植於四季如夏、空氣清新的恆春半島,培育在最肥沃的沙質粉土壤中。我們堅持保證對大地與未來的人類生活不造成污染與傷害!在這樣的土地孕育出來的諾麗果,自然也獲得了土地回饋給我們最神奇的完整恩賜!珍果生技也積極投入酵素技術之研發與應用,並與台灣研究諾麗果的專家-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研究所,共同技術合作,堅持最佳黃金發酵期來醇化諾麗果酵素。

 

♡成分:純水、綜合蔬果醱酵濃縮液(諾麗果、水蜜桃、荔枝、紅葡萄柚、紅葡萄、蘋果、黑棗、 石榴、、、)等30種綜合蔬果成份,而且還是全素食品,所以素食者也可以喝。 

 

產品盒上建議冰飲,因本人生病中,無法喝冰的,常溫下喝酸,不知冰起來的口感如何?

試用  試用

我選在午餐前喝個優諾麗SOD-LIKE酵素飲,還可以順暢一下。而且內含多果類營養補充一下。
覺得用餐後會比較有便意感,約在4~5點會每天跑一次廁所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