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7-30
  • 398

輕鬆保養優諾麗SOD-LIKE酵素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優諾麗SOD-LIKE酵素飲

試用

酵素最常是吃酵素錠,很開心能試喝SOD-LIKE酵素飲,聞起來的味道應該是醋栗味,一種很難形容卻不排斥的味道,有點像中藥香卻不是中藥味,一種酸酸卻不會酸到發麻的淡酸味,還蠻特別的!

試用

SOD-LIKE酵素飲用的是黑色玻璃瓶,阻隔了紫外線的干擾,避免內容變異,盒裝裡有隔板,避免運送中碰撞造成玻璃破裂,實在很貼心。額外說一下,剛收到有嚇到,因為好重阿,優諾麗和美人知己真的很用心!

試用

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不好入睡是家常便飯、便祕是常態、黑眼圈皮膚狀態不好,就更不用說了,SOD-LIKE酵素飲含30種綜合蔬果醱酵高活性精華,讓美眉輕鬆保養,一天一瓶維持好氣色! 

試用

100% 全天然 全素食品 
無添加 砂糖、防腐劑、香料、色素、食品添加劑 
30 種綜合蔬果 醱酵高活性精華 
專利醱酵技術,SOD-Like 活性 
每瓶 最高可達22萬單位

 

試用

【品 名】優諾麗SOD-Like 酵素飲 


【主 成 份】純水、綜合蔬果醱酵濃縮液 (諾麗果、水蜜桃、荔枝、紅葡萄柚、紅葡萄、蘋果、黑棗、 
石榴、柳橙、番茄、紫蘿蔔、野櫻莓、蔓越莓、草莓、覆盆莓、櫻桃、黑醋栗、醋栗、白葡萄、胡蘿 
蔔、甘蔗、百香果、鳳梨、檸檬、綠花椰菜、芹菜、蘆筍、藍莓、楊梅、桑椹) 


【內 容 量】50 毫升 / 6 瓶 / 外紙盒 


【飲用方法】 
● 建議冷藏後飲用,風味更佳。飲用前請搖勻,每天餐前1 次,每次1 瓶。 
● 先在舌下靜置約5 秒,再慢慢滑下喉嚨。可依個人需求,適量增加次數。 


【保存方式】未開封時,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潮濕、高溫及陽光直射。 開封後,請放冰箱內冷藏,並盡快飲用完。 


【保存期限】常溫下2年 


【注意事項】 
本產品為多種天然蔬果,內含天然果膠與纖維成份,若有沉澱或顏色變化,係屬自然現象。且口感風味會隨採收季節,略為改變,請安心飲用。 


【產 地】台灣 
●已投保產品責任險試用

SOD-LIKE一天一瓶,輕鬆維持身材不走樣!

試用

優諾麗給你平坦小腹,不怕嗯嗯不順、不怕素顏出門、再也不怕半夜不好入睡又多夢,給身體完整的休息!

試用

優諾麗SOD-LIKE酵素飲讓你睡得好,精神自然好、身體廢氣排泄不堆積,氣色要不好,真難啊!好的體內循環,要走樣的身材也不是件容易事情!

早上剛起床,隨便拍,氣色都好!請忽略搶眼的睡褲,當然素顏也很有自信!

怕胖不敢嘗試?優諾麗SOD-LIKE酵素飲完全不甜,微酸,好入口,讓你擁有健康也不怕熱量侵襲!

試用

一天一瓶,輕鬆保養,SOD-LIKE,我喜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