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ang yong na
  • 2015-07-17
  • 1023

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試用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讓我有機會試用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我收到的是比基尼款,真的很嗨森~因為我從沒有使用過蜜蠟除毛貼片類的,有想過除毛,使用修眉刀(現在想想真的很蠢XDDDDD),還刮傷了皮膚呢。

 

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為很天然的貼片,裏頭含有甜杏仁油、蘆薈葉萃取以及松脂,所以打開就有很sweet的味道喔!而且外包裝也非常的美~

試用

由於之前使用的身體乳液可能太滋養了,我身體乳液也不一定擦完全身,但手一定會擦~喜歡香香的味道咩(笑),所以本來無毛的手臂長出了手毛!!(驚)

 

所以我先將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貼在手上做使用。

 

簡單五步驟,快速又乾淨!

試用

首先呢先將兩片黏在一起的一對貼片搓熱,然後貼在肌膚上,快速撕下,一點都不會痛喔!請放心~(八對,十六片,恨多吧^^)

 

這是裡頭的內容物~說明八對裝十六片的天然貼片以及除去殘蠟的紙巾^^

試用試用

產地是西班牙,加拿大原裝進口

試用

 

不好意思手機畫素不佳 本來的毛更明顯~

但還是可以看出手上的毛吧?

試用

使用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之後,估溜溜~

試用

過往使用除毛刀都不能刮得很徹底,會留些小根根在上頭,但是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完全不會,腋下也乾乾淨淨的喔!

給綺夢一杯嘎逼......XDDDD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