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07-04
  • 1100

體驗-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試用
 

試用
 

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介紹:

 

糖果甜心除毛貼片滿足女孩們的除毛需要,如魔法般輕鬆快速又便捷的除毛,讓毛髮掩蓋的細緻肌膚再現亮麗光彩。熱銷多國廣受年輕女性喜愛,專業研發團隊精心打造,加拿大原裝進口,貼心且安心的最佳除毛選擇。

試用

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5秒再現光彩肌膚,乾淨、快速、持久,讓我在家裡也可以輕鬆又簡單的除毛!

試用

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是物理除毛,所以不會留下毛的根部,所以除毛的效果比較持久!

試用

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內容物包含效果很好的除毛原料”松脂”,以及保養滋潤效果極佳的植物油”甜杏仁油”,最重要的是它裡面有添加”蘆薈萃取物”,在拔取毛髮的時候多少都會帶有點刺激性,蘆薈萃取物可以舒緩及安定水水們的肌膚,更可以保護細嫩的肌膚!

 

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內一共有八片,

 

試用
 

附上使用說明書,告知如何使用才是正確的 避免受傷!

試用
 

 

因為身體手脚的體毛比較細長,並不是很明顯,而且我比較注重腋下的清爽乾淨,所以我拿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來作除腋毛用;炎熱夏日衣服越穿越清薄,尤其是無袖上衣或短褲,腦人的毛髮總是讓人困擾,一抬手就露出黑黑的毛髮或除不乾淨的芝麻點,讓人頗為尷尬。

 

以前我都是用美體刀來刮除腋毛,但總是無法徹底刮除毛根,造成黑黑的芝麻點冏境,在刮毛初期還可以接受,但前端毛髮切斷面的銳利及長出一些些時,又會刺刺的有騷癢感,幸好有 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這款除毛貼片是特別從加拿大引進的,以獨特技術將優質蜜蠟貼黏在布面,每次只要使用一對就可以除毛無負擔,快速解決夏日服裝可能露毛的尷尬,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的成份是透過各種基底油得特殊配方,除了給予肌膚最好的呵護舉手投足間不但會露出芝麻點的尷尬,還有可能會散發出味,讓人超擔憂。

 

 

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方便又好用,讓我不用再為了除毛而大大的煩惱。

 

 

商品名稱 : 【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

試用


★ 產品容量 : 8對(16片)/包。

★ 產品成份 : 如包裝所示。

★適用部位:腋下、比基尼線等

★ 產 地 : 西班牙。

★ 使用方法 :

試用


Step.1貼片放在雙手中,用手搓熱貼片

 

Step.2輕巧分開兩張貼片

 

Step.3先用一張,順著毛髮生長方向貼

 

Step.4依毛髮逆生長方向,快速撕除

 

Step.5殘蠟可使用內附除蠟布紙清除

 

試用
 

 

注意事項:

. 使用後若有不適之情形,請立即使用,並請教醫師或專業人員。

. 除毛後3-7天做去角質,可使肌膚更顯光滑,並不易有毛囊炎產生喔!

 

.若有以下情況:已曬傷、發炎之皮膚、經果酸換膚、或有靜脈曲張、痣、疣等狀態皮膚上請勿使用本產品。若有疑慮請先諮詢醫生。除毛後請勿使用酒精、收斂水、腋下止汗劑等產品刺激肌膚。除毛前後請勿做日光浴。強烈建議在除毛處做貼膚測試並等待24小時,如無過敏反應再繼續使用本產品。請依個人需求購買產品,如需移除大面積毛髮如身體與腿,請使用大片除毛貼片,小片除毛貼片適用於臉部、腋下及比基尼線。使用後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因沛蕾莎產品為物理性除毛貼片,蠟量與間距是針對各部位特殊設計,若自行剪裁使用,將影響除毛效果。

 

 

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有三種SIZE:腿部、臉部、比基尼/腋下。 各色各樣的除毛貼片,讓除毛的過程變的更有趣!

 

❤方便、快速除毛
❤含甜杏仁油及蘆薈萃取,保護肌膚
❤味道芬芳淡雅
❤含油脂乳液即可清松除蠟
❤含清蠟潤膚溼巾,滋潤護膚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愛美又不想毛手毛腳的,尤其是腋下更要除毛!

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是物理除毛,所以不會留下毛的根部,讓除毛效果更持久!

 

 

 

清潔完身體,尤其是準備除毛的部位,取出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瞬間聞到淡淡的香味,芬芬又淡雅,沒有其他的除毛產品除毛蠟難聞的氣味。

 

試用

 
將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置於在雙手中,用手搓一搓,加熱貼片內的蠟

試用


再輕巧分開兩張貼片,

試用



然後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貼上,貼上後用手指稍加按壓,讓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跟肌膚的密合度更加密合,使蠟可以抓住毛髮,這時可以看到毛髮被壓到平平、黏得緊緊,

試用


再來三、二、一  依毛髮逆生長方向,快速撕除,有一點點痛,感覺挺刺激的,不過..只有一秒鐘的痛,為了清爽美麗是可以忍受的啦~

這是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除下的毛毛(羞)

 

試用

剛撕下來,肌膚看起來有點紅紅的,在清潔除蠟後就恢復原來的膚色了(幸好~~~)

試用


撕除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後,殘留在肌膚上的蠟可使用內附除蠟布紙清除,

 

試用
 

試用
 

 

試用
 

除蠟布紙香香的,清潔肌膚肌膚也香香的,也油油的,可以有效去除殘蠟,除掉殘蠟後再用濕紙巾清潔擦拭,如果有比較明顯的殘蠟的話可以沾嬰兒油再清潔,之後可以用乳液滋潤並舒緩才剛剛除毛過的部位肌膚,除毛工程就大功告成了~~

 

使用完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後,發現毛髮連根都拔除了,看起來更光滑!讓尷尬的腋毛都不見了!!!

 

試用
 

 


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不是只能黏一次而已哦,因為蜜蠟本身有黏性,可以一直重複使用到沒有黏性為止,大約可以重複個 3-4 次沒有問題,可以再去除身體其他部位的毛毛,雖然原本的毛毛沒有很明顯,但除毛後看起來更清爽、摸起來也更滑嫩,而且感覺變白好多

了~

 

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非常輕巧,旅行或外出時可放幾對在化妝包裡,不佔空間,而且除毛超快速,上班時間臨時有需要除毛,借著上廁所的時間就可以快速有效的除毛,一點都不麻煩也不佔用上班時間;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完全是個女人不尷尬且隨身必備的夏日美麗法寶~~

 

 

【品牌介紹】

來自加拿大的新興品牌-Sweetease

為了滿足年輕女孩們的除毛需要,

使用如魔法般輕鬆快速又便捷的除毛貼片,

讓女孩們的細緻肌膚不因毛髮掩蓋可以再現亮麗光彩。

 

沛蕾莎Sweetease糖果甜心除毛貼片富含芬芳香草,達到肌膚絲滑無暇的甜美除毛體驗,讓我舉手投足也可以大大方方,時時散發美麗風采!

 

 [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讓我快速脫除毛毛嶄露美麗肌]

想看更多沛蕾莎糖果甜心除毛貼片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