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5-06-01
  • 2215

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用吸的葉黃素~~果凍式大人小孩都愛不擇手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

哇!開心!這次有機會能體驗一下「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

試用

葉黃素就讓我想到眼睛~~其實許多葉黃素都是膠囊的!

雖然膠囊的沒有比較不好!!

但如果是果凍式的我想每個小孩都會喜歡的!

試用

不過孕婦 哺乳期女性及3歲以下幼兒、素食者不宜食用哦!!

如果是長期使用3C產品、電視、電腦,長期戶外活動者,兒童、成年人、老人都可以一日1包哦!

晶亮凍內含葉黃素外,還有金盞花、山桑子、紐西蘭 黑醋栗

試用

葉黃素晶亮凍很體貼的加入芒果汁,讓果凍呈現芒果風味的!讓我家小孩愛不擇手啦!!

現在每天回家功課都不用叮著寫,因為寫完功課的人就可以領1條寶晶漾來吃哦!

試用

呵~呵~呵~~我可以有時間做自已的事啦!不用每天都叫到沒聲!!

功課也寫的神速的快~~嘿嘿~~

試用

我個人覺得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好攜帶,如果要出門玩時,只要丟到行李箱裡就可以了

且每個都是單獨包裝的不管是抗氧、抗光都一級棒~~

想看更多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