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芃年
  • 2017-12-25
  • 974

伊柔安娜洗髮精          

很高興試用了,『伊柔安娜-毛穴淨化蓬蓬洗髮精』

試用

它真的是扁塌、黏膩的大救星耶^^,氣味很香,是我喜歡的薄荷味,感覺好像還有一點點蘆薈味,擠出來是淡淡綠色的,泡泡可以洗出很多哦!!不會讓我的頭髮因為要搓揉而打結,洗起來真的很涼快,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呀!!

我本身的髮質就是很容易出油,所以頭髮都塌塌的,洗完後的頭髮不會毛燥,還會澎澎鬆鬆的!!洗完後也不會澀澀的,吹完頭髮甚至睡一覺起來感覺頭髮還是有蓬蓬的!!即使隔天沒洗頭頭髮也不會油膩塌塌的耶~之前只要一天沒洗頭髮頭髮都會油,現在洗完頭後頭皮覺得很舒服、很乾淨,頭皮毛囊保養都一起做好了!! SGS檢驗 不含四大重金屬(砷、鉛、汞、鎘

試用  試用

洗完頭後使用『伊柔安娜 毛穴暢快瞬間護髮素』,有一點點檸檬味,擠出來白白的,不過一開始聞起來有一點點不習慣這個味道,但是洗完頭以後就會有一股淡淡的檸檬味,還不錯!一樣也是經SGS檢驗不含四大重金屬(砷、鉛、汞、鎘!這樣使用起來就更安心囉!很好沖洗以及推開,有充分達到柔順滑亮的效果,洗了之後涼涼的,這點我很喜歡,就覺得頭皮很暢快的感覺,整個人覺得很開心,這是頭皮和頭髮雙效養護髮品,可以讓燙染乾燥枯黃的受損髮質瞬間柔順,一點也不會油膩!!

 

試用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