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4-09
  • 1915

告別毛燥輕鬆亮澤動人「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          

在炎炎豔日下熱能吃一碗消暑的挫冰真的是一大享受,而秀髮呢?話說每日都騎車上班的我總是必須看老天爺臉色,加上夏日將近現在又很難下雨除了缺水問題外,秀髮也快被安全帽悶壞了。

試用

    現今社會黑心商品充斥總是讓人人心惶惶加上新聞又常報導多種危害人體成分的美髮產品有的除了傷頭皮外還傷髮質總是讓人不由更加小心與注意。

    收到包裏時真的超大一瓶足足有200ml透明棕色的瓶身以塑膠包膜包裏住在瓶身正面有大大的橄欖葉圖樣,在瓶身背面也有大大的產品名稱讓人容易辨識。

試用

    「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除了使用義大利的橄欖葉萃取出精華外還添加了獨家有機內容物配方能平衡油脂分泌去除異味讓秀髮除了芳香外還能強建髮根讓秀髮更加健康亮麗可以說是秀髮所用的保養品。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在清洗過秀髮後噴適是在秀髮上然後稍加按摩再梳理就能看到富光澤且芳香的動人髮絲毛燥OUT。

    「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是台灣製造的美髮產品除了有歐盟合格檢驗報告外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與有害人體的成分完全以自然原味的成分萃取製成且不使用動物實驗為地球與消費者把關與負責加上還有投保1000萬的明台產物保險讓我們使用起來能更加的安心。

    試用

在瓶身背面也有詳盡的文字說明,這是像髮妝水的清爽噴霧在清洗後的秀髮上輕噴幾下,針對髮尾較為毛燥處輕噴幾下馬上乾硬的秀髮立即變的柔軟且烏黑亮澤,使用在頭髮上除了能聞的到超香的芳香氣味外整個頭皮與秀髮變得好清爽且滑順感覺髮絲好似吃了保健食品一樣,而髮絲柔順到好像電視廣告上的洗髮精廣告裡一支細梳直直滑過透髮掉落,那種清爽滑順感就好像做完了頭髮保養SPA一樣頭皮除了舒暢外還超舒爽。

重點芬芳香氣的殘留讓我整個人有如置身在大自然中超放鬆!!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