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04-09
  • 2404

頭皮SPA~[溱郁美 頭皮香芬清爽噴霧]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

試用


   

       天氣漸漸的越來越炎熱了,表示夏天即將來臨,我們通常只會臉部、身體會保養,而忽略了頭皮的養護,大家是否和我一樣有頭皮問題呢?那頭皮問題是怎麼發生的呢?關於這個問題,其實原因很多,目前外在環境的汙染源、工作壓力、生活作息、藥物或菸酒的影響..等等。還有洗髮洗不夠乾淨等都會造成頭皮問題的形成。


褐色透明塑膠瓶身外都有包覆一層透明膜
試用


可愛的寫意圖案
試用



瓶身都有清楚標示:成分.功效.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
試用



      皮脂是由皮膚表面所分泌的營養成分,形成皮脂薄膜,以保護頭髮與皮膚,為游離脂肪酸所組成。但是過剩的皮脂分泌,如果持續累積阻塞在毛孔周圍,便會造成頭髮油膩、扁塌、不乾爽的現象,頭皮便會容易產生油臭味、頭皮屑、頭皮搔癢等症狀;更嚴重者,會形成濕疹、毛囊發炎或是脂漏性皮膚炎,而導致頭髮脫落等現象。因此當你發現,你的頭髮變細、頭皮較不乾爽,就代表你的毛孔周圍已經囤積過多的油脂,極需要進行頭皮護理了。
 

這瓶有200ml輕巧好攜帶
試用


按壓頭噴霧式設計,外面有一瓶蓋保護著
試用


底部有標示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以及塑膠類編號
試用



噴霧式設計
試用



     也許您會認為如右之情形是家常便飯,頭皮屑、頭皮癢、頭皮發炎、異常掉髮,是在預告,頭皮老化病變的早期徵兆-如輕忽『它』的嚴重性嗎?等到『欲梳髮而髪不在』您才驚覺〝頭皮養護〞的重要性,可能就要花費更多的時間跟金錢去養護頭皮囉!
 
 

       頭皮護理的週期? ◎一般人會建議每1-2週進行一次頭皮護理。頭皮有偏油現象者,則建議每週至少一次。每個人都需要養成定期保養頭皮的好習慣,提供給新生髮一個健康、舒爽的生長環境,相信你自然就能遠離頭皮問題的困擾。


 

 

使用步驟

 
 
試用



        其實現在您可以使用便利護理的方式, 那就是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 顧名思義就是頭皮專用的俗稱:頭皮水,獨家有機內容物配方,本產品新添加義大利歐盟有機認證橄欖葉萃取精華, 溱郁美橄欖多酚,可調理不潔阻塞的毛囊,能改善發炎及敏感症狀,並滋潤頭皮,鎮靜舒緩作用。其中的成分,快樂鼠尾草精油:滋潤,清潔毛囊,抑制皮脂分泌過度旺盛,可改善油膩的頭皮,達到平衡油脂。迷迭香精油:可促進毛髮生長,使秀髮柔順好梳理以達強健髮根之作用

 
 

 

趕快來體驗吧!


使用前必須洗乾淨頭髮和頭皮並且吹乾在噴喔!
試用試用



男女皆可使用,使用前先輕搖瓶身,距離頭皮5公分均勻噴灑
試用


在用指腹輕按壓頭皮
試用


噴撒在頭皮上帶有些水狀
試用




但很快就乾掉
試用



 

 

趕快來看看我的體驗VCR吧!

若是看不到VCR請點選網址連結  https://youtu.be/0lObG7yMbMY






       溱郁美也提供歐盟有機認證,品質有保證,堅持含有機認證植物成分的添加物,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 不含石油成分,所以我使用頭皮香芬清爽噴霧時呈現水霧狀,噴灑在頭皮上顯得微涼清爽感,用手輕壓按摩頭皮後,不一會兒就自然乾掉了,而且頭皮不會感覺油膩,髮絲也根根分明,不會糾結黏成一橢,反而還很好梳理,還有散發出獨特淡淡果香味,有如愛戀香氛氣味,而不是令人討厭的濃郁刺鼻味道唷!能防止頭皮,頭髮之汗臭味,異味或不良氣味,維護頭皮,頭髮的健康。調理因洗髮造成之靜電失衡,增加頭髮柔順富彈性秀髮,強化滋養頭皮,改善毛燥,乾燥髮質,修護髮尾,呈現晶亮光澤,使秀髮氣味芳香,減少頭皮,頭髮不良氣味,活化頭皮,強健髮根。植物精華,能更新老廢角質並平衡油質分泌,舒緩頭皮不適,維持頭皮更健康,維持頭髮健康生長,改善頭皮新陳代謝的速度,讓髮絲更健康亮澤,提供頭皮必需的營養,滋潤毛囊,讓頭髮變得更壯,不易斷裂。更讓我覺得簡直就像是做了頭皮SPA一樣,舒緩我頭皮的緊繃感,又可改善惱人的油油頭,達到油水平衡作用,真的太棒了!且製造過程符合相關規定,不能使用動物實驗及利用放射殺菌的產品,讓消費者是能真正放心使用 ,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溱郁美 頭皮香芬清爽噴霧]。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想看更多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