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咪
  • 2015-04-06
  • 840

"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

因為本身頭皮算是會出油可是髮尾卻又莫名乾燥,於是看到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結合了保濕因子調理頭皮維持頭皮清潔並告別髮毛躁分岔最重要的是味道是聞起來很舒服的玫瑰香所以就超想獲得試用機會,很幸運的收到試用產品"頭皮芳香清爽噴霧"不僅覺得試用團隊真的很大方因為超級大瓶的!!!!

試用

雖然說是要洗完頭後使用但因為剛下班回家收到,所以真的真的破不及待試用(感覺得出來我多興奮吧哈哈)

先來看我下班時頭髮亂七八糟的鬼樣:

試用

接著在看說明後,此瓶溱郁美是噴霧式的方式~要遠離頭皮五公分使用唷

試用

我覺得這瓶也有順髮的功效,所以應該可以用在早晨起床頭髮亂七八糟的時候當髮妝水順髮水用!!!!!

但當然是在頭完頭髮時使用是最好了,因為保濕因子調理頭皮油脂可維持頭皮清爽到洗頭那天(我自己測試大概是兩天哈哈)

使用方式很簡單

試用

接著就是順著吹乾,頭髮就會很飄著淡淡玫瑰清香(是好聞的)很且很柔順唷!!!

 

試用

試用完這瓶我覺得我會買,感覺夏天要到來了~這瓶應該可以讓我清爽的渡過吧!!!C~C~C

讓大家看看產品介紹DM、成分以及使用方法跟步驟有想購買的水水們也可以透過連結去購買唷!!!真的極推薦~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溱郁美頭皮香芬清爽噴霧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601/

這是女人知己官網,裡面有很多好逛的唷!!!

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