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7-12-25
  • 1869

法莫拉櫻花淨白      

非常感謝廠商的試用包,這次所贈送的是Valvola-櫻花公主系列,總共有櫻花14D淨白晶露、櫻花14D淨白精華、櫻花14D淨白霜、櫻花14D淨白防曬乳SPF50等四小包試用包。

試用

 
廠商十分貼心的把試用品放在夾鏈袋中,還附上說明書,寫到四種保養品所使用的順序,看起來十分受用。

試用

首先先擦上櫻花14D淨白晶露,它就如同化妝水一般,非常滋潤。

試用
試用

櫻花14D淨白精華較為黏稠,擦在臉上也非常的保溼。

試用
試用

櫻花14D淨白霜看起來就像是賣場裡的乳液而已。

試用
試用
試用

櫻花14D淨白防曬乳SPF50就像粉底液一樣,擦完的時候可以蓋掉臉上的鼻頭粉剌,還蠻好用的。

試用試用試用

不過當我照著說明書上寫的試用看看時,卻發現若是已經擦上淨白精華後,之後再擦淨白霜的時候,臉部會有脫屑的現象,反而剛剛擦上的保養品都白廢了,實在是太可惜了。

試用

 
希望這樣的狀況可以改善,不管是成分改變,或是將所使用的步驟做更改,都是可以解決的方法。

試用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33650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