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5-02-26
  • 3906

【體驗】荷娜之戀舒密慕斯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荷娜之戀舒密慕斯

 

好像在近幾年女孩子們也開始注重私密處的保養,就連我也不例外的用過幾種品牌的私密處清潔用品,畢竟私密處的弱酸環境也是需要特殊的清潔、保養用品來各別保養才行。

試用

HERA 荷娜

自古以來,
希臘萬神之王宙斯的妻子--荷娜,
她總是光鮮亮麗的出現在各種場合,
是個好女人,好妻子,好媽媽,
不斷地守護著每個女人,
讓幸福直到永遠...

荷娜是希臘神話中典型的時代女性

 

試用

女生的私密肌若清潔時過度摩擦時,肌膚會就容易造成黑色素沉澱,這時就需要更溫和的保護。

荷娜之戀舒密慕斯是利用泡沫的微細分子,來深入的清潔私密肌並帶走髒汙,還有全新升級專利NV5+三效合一,兼具「抑制壞菌」、「強化好菌」和「維護弱酸性環境」的三種效益!讓私密處的保護再提升!

 

 

試用

相信超過半數的女生都有過私密處的困擾,悶熱、分泌物、異味、騷癢以及各種的尷尬情況,內、外的環境因素的壓力、過度文明的污染,破壞了私密處的微酸環境而飽受困擾。

 

試用

每逢經期前或正逢生理期時,私密處都會覺得悶悶癢癢的不舒服,有時甚至會覺得有異味很尷尬。而在試用舒密慕斯期間也適逢經期前及生理期中,看了介紹說舒密慕斯是選用醫美級溫和天然萃取成分,適合天天清潔時使用,沐浴使用時只需輕壓一下即是一次的用量了。

 

 

試用

壓出的慕斯泡沫很細緻綿密,在潔淨私密肌時就感覺泡沫的細緻,以全新升級配方NV5+來抑制壞菌的孳生,生理期來時清洗也不會刺激。

 

試用

洗後私密處不會有乾澀感,肌膚有感覺清新舒爽。也因添加了長效保水成分,在清洗後也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濕度,讓私密肌也可以水嫩又細緻,慕斯泡沫讓在清潔私密肌時也不需要過度摩擦,添加亮白因子成分,每天洗澡時改善私密肌的暗沉狀況。

 

 

 

女孩們平時就推薦使用專屬的保養品來好好保養自己的私密肌。

 

 

 


 

 


想看更多荷娜之戀舒密慕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