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劉佳旻
  • 2015-01-19
  • 2896

體驗 In'nature紫潤護唇膏          

   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護唇膏~讓吉亮媽能再次體驗產品。

   冬天到來,讓人最煩惱之一的問題是,嘴唇過乾還會有脫皮的問題,當然我們家小寶貝也有這樣的問題。剛好In'nature紫潤護唇膏的成分是採用天然植物萃取,完全不含其他化學成分,而且適合敏感性肌膚做保養使用,其中In'nature天然植萃油相保養當然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使用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In'nature紫潤護唇膏是微紅色,是來自天然紫根的原色《不是化學的色素所以吉亮媽非常放心》。

In'nature紫潤系列主要成分→紫根,源自中日草本外用經典,為滋潤保水、改善乾燥肌膚、調理肌膚、改善膚質、維持肌膚彈性,近年來在中日各國已有廣泛研究及關注。

In'nature紫潤護唇膏成分:紫根提取物、有機薰衣草提取物、甜杏仁油、乳油木果油、羽扇豆蛋白油、山茶花油、橄欖油、蜂蠟、維他命E、薰衣草精油、甜橙精油、檸檬精油。

  試用

  試用

打開後當然要先聞聞看,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還散發著舒服的香味,塗在嘴唇上這個香味讓吉亮媽心情變得很好,心情也緩和許多,重點是擦完後嘴唇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有些護唇膏擦完後會一直不自覺得去舔自己的嘴唇,而且化學味道很重,會很癢得不適感產生,這款天然的紫潤護唇膏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當然也要讓吉吉和亮亮試試看,沒想到兩人完全沒有反抗,好奇心驅使下擦了之後,效果奇佳。

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In'nature紫潤護唇膏~ 變得比較滋潤氣色看起來也好很多

  試用

吉吉還說有水果的味道,吉亮媽在想應該是孩子也愛所以才會說是自己喜歡的水果香味,看來不用煩惱吉吉的嘴唇會有乾裂的問題。

吉亮媽真的很推薦紫潤護唇膏,尤其是針對小孩大人都是用的產品一定是非常棒的,不必擔心化學物對孩子的發展產生影響,可以放心的讓孩子使用。

吉亮親自體驗~ 他們兩個也可以自己擦唷!真棒

    試用試用

  試用

另外要特別注意的是~若色澤或氣味隨時間增加跟著改變,也是正常的情況,因為微紅色來自天然紫根原色,建議在開封後在六個月內使用完畢。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護唇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